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科尼赛克将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取代Agera RS

导读 Koenigsegg Agera RS是一台强大的机器。它是地球上为数不多的可以合法地跳过超级跑车并直接跳到超级跑车的汽车之一。这也是自2011年以来

Koenigsegg Agera RS是一台强大的机器。它是地球上为数不多的可以合法地跳过超级跑车并直接跳到超级跑车的汽车之一。

这也是自2011年以来就一直在销售的汽车,而科尼赛克正准备更换它。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这不会发生,但是明年,科尼赛克将拥有一个全新的顶级品牌来取代Agera。

Koengisegg的老板克里斯蒂安·冯·科尼塞格(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在对Top Gear的讲话中说,杰拉RS的替代产品将在2019年到货。

冯·科尼塞格(von Koenigsegg)说:“在Agera RS之后,我们将提供替换车。“比方说,Regera是我们可以为常规道路使用而制造的最好的汽车。这是GT汽车。Agera,Agera RS和One:1的替代品不是超级GT。它更像种族甚至比Agera RS还强大。”

因此,您不应期望任何混合技术都能找到替代Agera的方式。取而代之的是,科尼赛克将专注于进一步改进自己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已经自行产生了1,360马力。我们敢打赌,该汽车制造商认为可能会在所有可能的领域中使用更轻,更坚固的材料,这将有助于生产出能爬上地幔并在性能精英中保持强势的汽车。

此时,科尼赛克还能得到多少疯狂?这家瑞典超级跑车制造商在2017年开始销毁加速和制动记录时引起了轰动。在内华达州的一段道路上,RS的最高时速达到了277.9 mph。同一辆车从0英里每小时加速到250英里每小时,然后在37.28秒内恢复到0英里。科尼赛克认为Agera RS 可以实现300 mph的时速。

那么最终更换汽车有什么可能呢?也许它将赶上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火箭跑车(Roadster)。

无论哪种方式,潜在客户都将在今年早日了解这款车。他们正在通过虚拟现实进行此操作,因为目前还没有实际生产的汽车。真正的交易版本将于一年后发布,而我们已经在等待这一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