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这款350马力的讴歌SLX证明了任何东西都可以重新调整

导读 我们似乎在这里看到的是一辆笨重的旧SUV,在这些日子之前,这些东西试图类似于联轴器,并有11万匹马力。事实上,在他们被称为SUVs之前,实

我们似乎在这里看到的是一辆笨重的旧SUV,在这些日子之前,这些东西试图类似于联轴器,并有11万匹马力。事实上,在他们被称为SUVs之前,实际上,当他们在所有其他方面都很实际的时候,他们的风格在他们的待办事项上坐了27个。

我们实际上所拥有的是一个1997年的ACURASLX,该ACURASLX在某种程度上令人惊讶的是,RestorMod治疗。这不是,因为你的眼睛可能告诉你,一个IsuzuTrooper,而不是在同一个平台上建造的无数4x4S中的一个,更像是被命名为SubaruBihorn和霍顿杰克逊罗的不可思议的。Parts-Sharing是Rife。

这是本田的最新版本,这是个好消息,因为它意味着高档本田本身已经看到适合通过在“超处理全轮驱动”系统中移植来恢复SLX的内部,这类似于您在最新的NSX.Yikes下面找到的系统。

当然,它来自于阿库拉的现代SUV,而不是NSX,但是我们很高兴。旧SLX的3.2升V6(仅在新的190bhp时)也被换为新的2.0升vtec涡轮,其具有健康的350bhp,而其Clunky旧的四速自动变速器已被新的十速等同物取代。看看那个2019年的档位选择器坐在另一个时段内。

事实上,Acura在很大程度上独自离开了内部,在90年代的颜色方案(性能红珍珠和香槟银色,Fyi)上保持了一种受欢迎的整洁和重新绘画。这是个穿着较小的身体的高性能SUV。我们喜欢它。

但我们说得对吗?或者,重新铺垫应该是旧保时捷、法拉利和类似跑车的专属储备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