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18年雪佛兰Camaro ZL1 1LE旁边排列了805马力的自动扶梯

导读 当然,轩尼诗性能工程公司调整了凯迪拉克凯雷德。但是,HPE不仅对巨型豪华SUV进行了调整和改装,该公司还把它变成了拖地带杀手。为了证明HP

当然,轩尼诗性能工程公司调整了凯迪拉克凯雷德。但是,HPE不仅对巨型豪华SUV进行了调整和改装,该公司还把它变成了拖地带杀手。

为了证明HPE的工作,该公司在2018年雪佛兰Camaro ZL1 1LE旁边排列了805马力的自动扶梯,可推650马力。请记住,Escalade的重量比Camaro重1700磅左右。

但是,额外的功率足以将豪华驳船以更快的速度向下滑行。发射后,Escalade立即从Camaro ZL1 1LE拉开。短短几秒钟后,Escalade密封了小马车的命运,因为它进一步向后漂移。

HPE的Escalade拥有一个2.9升的增压器,具有10 psi的增压,与冲程为416立方英寸的V-8配对,这说明了疯狂的加速。这家调音公司表示,凯雷德(Escalade)将在3.7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并保持11.7秒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间。HPE还用耐用的性能部件代替了许多其他内部部件。

我们会赌凯雷德赛道比Camaro ZL1 1LE更快地参加当地比赛吗?绝对不是,但是当皮革衬里的SUV冲刺远离刹车灯时,可能很难在其他驾驶员的脸上贴上价格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