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梅赛德斯-AMG揭开了面纱的面纱它是一款非常特别的型号

导读 梅赛德斯-AMG揭开了面纱的面纱,它是一款非常特别的型号,称为S 63 4MATIC Cabriolet 130 Edition。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奔驰(Merc

梅赛德斯-AMG揭开了面纱的面纱,它是一款非常特别的型号,称为S 63 4MATIC Cabriolet 130 Edition。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奔驰(Mercedes)奔驰(Mercedes)奔驰(Mercedes)奔驰(Mercedes)奔驰(Mercedes)奔驰(Mercedes)奔驰(Mercedes)奔驰(Mercedes)奔驰(Mercedes)奔驰(Mercedes)奔驰(Mercedes)奔驰(Mercedes)奔驰(Mercedes)奔驰(Mercedes)奔驰(Mercedes)奔驰(Mercedes)于1886年成立,以庆祝其成立130周年。

在没有进行重大机械升级的情况下,梅赛德斯将目光转向了S 63的内部,为混合动力车增加了更多的独特性。车内有孟加拉红色和黑色或水晶灰色和黑色内饰供选择,钢琴黑色饰边则与此形成鲜明对比。根据所选择的配色方案,制动钳和地板垫被覆盖相同。

说到颜色,S63 130 Edition有您能想到的任何颜色,只要是Alubeam银色,就带有波尔多红色​​织物顶盖和哑光黑色20英寸合金轮毂。

在发动机舱中,S 63仍由相同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通过9速自动变速器向所有四个车轮排放436kW和901Nm。从0-100 km / h加速仅需3.9秒。

130 Edition的每个购买者都将获得一份量身定制的封面,用于他们的投资,以及一个特殊的钥匙圈,中控台和方向盘上的徽章(注明每个单元的生产编号)。

预计将于今年4月开始交付,仅生产130架,价格为226,457欧元(约合350,000澳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