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莱斯勒200在可转换服装中呈现 我们喜欢我们所看到的

导读 克莱斯勒尚未确认是否将重新设计的2015 200作为两门敞篷车提供,但考虑到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新设计,我们认为该轿车将是相当不错的。我们愿

克莱斯勒尚未确认是否将重新设计的2015 200作为两门敞篷车提供,但考虑到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新设计,我们认为该轿车将是相当不错的。

我们愿意打赌克莱斯勒将推出基于200车型的敞篷跑车,特别是如果轿车被证明是成功的,但是可以肯定地说200敞篷

版要到2016 年才能上市。新版本将提供相同的版本发动机选择(2.4升Tigershark,3.6升Pentastar V6),除非克莱斯勒决定将其作为200C和200S发行,这意味着只有后者才是引擎盖下的。无论哪种方式,敞篷跑车都将标配轿车的九速变速箱。

但是直到有关200 Convertible的一些实际新闻发布之前,您可能会喜欢Theophilus Chin创建的渲染图。但是,谈论敞蓬车为时尚早,所以现在让我们专注于轿车吧?

最终到达时,克莱斯勒200将使用九速ZF自动变速箱,而燃油经济性将位于每加仑高速公路行驶36英里左右。

我们还认为,克莱斯勒200的起步价将在21,700美元左右,但这不包括目的地费用。说到这一点,客户可能有机会在四个调整级别之间进行选择,即LX,Limited,200S和范围最高的200C。

那么,是否会制造敞篷跑车版本?好吧,很难说,但是我们对此表示怀疑。但是,如果克莱斯勒决定推出一个开放版本,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很好地了解Theophilus Chin在这里所做的事情,因为我们喜欢在这里看到的内容。仅需考虑另一种意见,那就是您的观点。Therferore,下楼,告诉我们您对渲染的想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