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一次性奥迪A8 L Extended是独家的六门豪华轿车

导读 应一位非常特殊的欧洲客户的要求,奥迪工程师采用了旗舰A8车型,并制造了一次性6人座豪华轿车。的奥迪A8 l扩展使用由铝制成几乎完全的奥迪

应一位非常特殊的欧洲客户的要求,奥迪工程师采用了旗舰A8车型,并制造了一次性6人座豪华轿车。

的奥迪A8 l扩展使用由铝制成几乎完全的奥迪空间框架设计。对于按订单生产的版本,工程师使用挤压铝型材扩展了门槛和中央通道。在隧道内部,这些也有助于空气路由。双后隔板将乘客舱和行李舱分隔开;屋顶还包括其他铝制异型管和横撑。这些措施提供的扭转和弯曲刚度几乎与常规长轴距A8 L相当。

扩展的A8长6.36m,轴距为4.22m。为了保持车顶线条和谐,对A柱背面的整个车身进行了重新加工。

工程师在屋顶皮肤中嵌入了一块2.4米的玻璃面板,以增强宽敞感。

遮阳帘(每排座椅一个)可防止在强烈的阳光下内部过热。前照灯和后照灯装有较小的侧标志灯,这是法律对此长度车辆的规定。

奥迪用天鹅绒米色Valcona皮革装饰了所有六个座椅。第二排和第三排设有可电动调节的独立座椅。第三排有一个连续的中央控制台,一个后座娱乐显示器和一个凉爽的盒子。

豪华轿车由相同的3.0 TFSI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228 kW,可提供高达440 Nm的扭矩。超级轿车可以在7.1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电子控制的最高时速为250 km / h。八速Tiptronic将发动机动力传递给Quattro永久全轮驱动系统。19英寸车轮采用15辐设计,隐藏了奥迪S8的制动系统,可确保超过6米长的豪华轿车出色地减速,其空载重量为2418千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