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福特福克斯RS首次分配在澳大利亚售罄

导读 炙手可热的2016年福特福克斯RS现已在澳大利亚正式发售。RS比以前更强大,更先进,并且比其前任产品便宜。但坏消息是,第一批货物已经售罄。

炙手可热的2016年福特福克斯RS现已在澳大利亚正式发售。RS比以前更强大,更先进,并且比其前任产品便宜。但坏消息是,第一批货物已经售罄。

全轮驱动热舱盖起价为50,990美元,加上ORC,配备2.3升全合金EcoBoost四缸发动机,双涡轮增压,产生强劲的257kW和440Nm扭矩。在硬加速过程中,瞬态过冲也可提供额外的30 Nm的电流,最长可达15秒。

EcoBoost发动机本身与2016年福特野马EcoBoost共享其主干–包括缸体,曲轴,因此具有2261cc的容量。它在西班牙巴伦西亚生产,尤其是为Focus RS生产,据说经过了重大改造,不仅可以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扭矩,而且在提升时,更大的排气系统还可以产生爆破声,从而产生更清晰的加速度响应。关。

Focus RS独家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Focus首个全轮驱动系统。先进的AWD系统配备了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功能,不仅可以前后分配扭矩,而且还可以左右分配扭矩。

共有四种可选的驾驶模式–正常,运动,履带和漂移–可以改变汽车的转向,ESC,发动机,排气和可调节的减震器设置。它独立于舱口的发射控制系统运行。

内部,紧贴其热舱盖状态,坚固的Recaro运动型座椅是驾驶舱的核心。还有一个平底方向盘和福特的SYNC连接系统。

据澳大利亚福特汽车公司称,已经提出了300辆Focus RS的首次分配申请,该公司正在努力从德国萨尔路易斯工厂获得更多库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