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C级敞蓬车的价格和规格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了其C级敞篷跑车的价格和规格,该车将于2016年10月开始销售。C 200 Cabriolet起价为85,900美元,另加上路费用,这四款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了其C级敞篷跑车的价格和规格,该车将于2016年10月开始销售。

C 200 Cabriolet起价为85,900美元,另加上路费用,这四款车型开始了。为此,您将获得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产生135kW和300Nm的扭矩,并配上9G-TRONIC 9速自动变速器。

它配备18英寸AMG车轮,热反射皮革内饰,AMG车身套件,带有运动型直接转向系统的运动型悬架,LED智能照明系统,动态选择驾驶模式,Garmin Map Pilot导航,DAB +数字收音机,抬头显示器,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前排座椅和Black Ash Open Pore木饰边。

接下来是C 300 Cabriolet,起价为$ 99,900加上ORC。它具有180kW / 370Nm 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相同的9速变速箱。除了C 200 Cabriolet的标准设备外,C 300还配备19英寸AMG车轮,Burmester环绕声系统,Comand Online导航,可加热前排座椅,空气围巾颈式加热装置,Keyless-Go和运动型排气装置系统。

升级配备AMG的C 43 Cabriolet 4Matic将花费买家$ 119,900 + ORC。它使用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提供270kW和520Nm的扭矩,并配以9速自动和4Matic全轮驱动系统,能够在4.8秒内从0-100km / h的速度传递信号。

该系列的最高价格为179,900美元的梅赛德斯-AMG C63 S敞蓬车,配备可呼吸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可输出375kW和700Nm的扭矩。它将以4.1秒的速度从0-100km / h奔跑,并配备19/20英寸AMG车轮,AMG主动动态发动机支架,AMG电子后轴锁止差速器,AMG高性能复合制动系统和AMG性能排气系统。

最重要的是,它获得了Nappa皮革内饰,数字电视调谐器和Air-Balance套件作为标准配置。

当然,所有型号均标配多层声学软顶。它有深棕色,深蓝色,深红色或黑色可供选择,可在20秒内以最高50 km / h的速度运行。

安全功能包括9个安全气囊,带半自动制动的防撞辅助系统Plus,盲点辅助系统,预安全,注意辅助系统,主动式引擎盖和360度摄像头。

除C 200 Cabriolet之外,所有其他车型还标配了Drive Assistance Package Plus,包括带转向辅助系统的Distronic Plus,Pre-safe Plus,带交叉交通辅助系统的BAS Plus,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Active Blind Spot Assist。

翻车保护系统特定于敞蓬车。它由两个弹药筒组成,两个弹药筒完全缩回后排座椅后方,因此是不可见的。如果即将发生侧翻,则将这些烟弹进行烟火射击,然后将它们发射出来,与A柱一起提供生存空间。

新的C级敞篷跑车现已开始订购,并将于2016年10月开始销售,AMG C 43 4MATIC和C 63 S变体将于2017年初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