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三层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的起价低于10万美元

导读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已在澳大利亚推出,分为三层,起价为96,000澳元,另加上路费用。E-Class家族的最新成员与较大的S-Class和较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已在澳大利亚推出,分为三层,起价为96,000澳元,另加上路费用。

E-Class家族的最新成员与较大的S-Class和较小的C-Class兄弟姐妹具有强烈的家族相似之处。如此强大,以至于如果您不注意,您将很难从S级双门轿跑车上分辨出来。

E-Class Coupe的细节更为精巧,与其他较小的同类产品相比有所区别,例如第三侧窗,引擎盖上的双功率球罩,侧面的线条更加柔和,尾灯更细长。

在车内,没有错的是它是更昂贵的型号,其仪表板是从E级轿车批发而来的,其中包括用于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的双12.3英寸显示器。

最新的E级双门轿跑车长4,826毫米,宽1,860毫米,高1,430毫米,轴距为2,873毫米,与前代车型相比在各个方向上都更大,为所有乘客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梅赛德斯·奔驰E 220 dCoupé

澳大利亚E级双门轿跑车系列以E 220 d车型开始销售,售价从$ 96,000起,另加ORC。E 220 d由2.0升4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产生143kW和400Nm的动力,在7.4秒内从0至100kph冲刺。结合9G-TRONIC九速自动变速箱和ECO启停系统,平均循环使用4.9L / 100km。标准设备包括AMG Line车身造型套件,19英寸合金,皮革内饰,驾驶员辅助安全套件,带有Android Auto或Apple CarPlay的COMAND在线信息娱乐系统,PARKTRONIC驻车辅助系统以及免提的免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访问。

奔驰E 300轿跑车

E 300双门轿跑车由2.0升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80kW和370Nm的功率,并与9G-TRONIC自动变速器配对。E 220 d规格的主要新增功能包括20英寸AMG铝合金轮毂,运动型排气系统,空气车身控制空气悬架,加热前排座椅和MULTIBEAM LED大灯,带有84个可独立控制的LED。它的标价为110,900美元,外加ORC。

梅赛德斯·奔驰E 400 4MATICCoupé

E 400 4MATIC由3.0升6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驱动,可产生245kW和480Nm的动力,结合9G-TRONIC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全轮驱动系统,有助于推动E 400 4MATIC扫帚在5.3秒内即可达到0至100kph。E 300Coupé规格的新增功能包括13扬声器,590瓦Burmester环绕声系统,平视显示器,全景玻璃天窗,金属喷漆和私密玻璃。E 400 4MATICCoupé的定价为145,900美元,外加ORC。

版本1套餐

第1版套件在全球范围内仅限555辆汽车,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Australia)确保为其客户分配分配给E 300Coupé或E 400 4MATICCoupé车型。该套件包括两色纳帕皮革内饰和纳帕皮/ DINAMICA超细纤维运动方向盘,AIR-BALANCE内部过滤套件,designo喀什米尔白色magno油漆,双色20英寸AMG多辐铝合金轮毂,黑色外部设计元素和1版徽章。该套件为E 300Coupé增加了5900美元,为E 400 4MATICCoupé增加了2420美元。

2017奔驰E级轿车现已在澳大利亚各地的经销商处接受订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