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下一代铃木雨燕运动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导读 就在4个月前,我们在三月份的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宣布了第三代铃木雨燕。现在,铃木已正式确认新铃木雨燕运动的细节将在9月14日至24日向公众

就在4个月前,我们在三月份的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宣布了第三代铃木雨燕。现在,铃木已正式确认新铃木雨燕运动的细节将在9月14日至24日向公众开放的两天前于9月12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布。

就目前而言,目前尚无关于新Swift Swift的规格透露,但是我们只能推测出一款更强劲的发动机,因为即将推出的模型运动(双关语意)是一款1.6升发动机,可产生100kW的功率。在价格方面,我们将看到Swift Sport取代顶级GLX车型,起价为22,99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

铃木一直在Swift Sport上营造出一种微妙的运动外观,从迄今为止铃木发布的唯一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前脸,带有更大的格栅,加重的雾灯和分离器,将其线条延伸到黑色侧裙。继续秉承黑色主题,铃木还采用了全新的两色调合金轮毂设计。

铃木的新闻稿说:“体现了品牌的运动风格,自2005年第一代推出以来,Swift Sport一直在铃木的产品阵容中占据特殊的位置。”

“从当前版本在澳大利亚推出至今已有五年,新的第三代车型已经过全面重新设计,并为全世界具有运动意识的驾驶员带来了全新的兴奋感。”

最新的铃木雨燕于6月在澳大利亚上市,但是雨燕运动版何时会登陆尚不清楚。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铃木还针对最有价值的小型运动舱口之一计划了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