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全新铃木Swift Sport首次亮相 全新涡轮增压四

导读 铃木的全新Swift Sport在第67届IAA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在前代车型已经令人印象深刻且有趣的包装的基础上,最新一代的Swift Sport带

铃木的全新Swift Sport在第67届IAA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

在前代车型已经令人印象深刻且有趣的包装的基础上,最新一代的Swift Sport带来了无数变化,包括更低,更宽的姿势,更激进的造型以及扭矩重量比,使Sport成为真正的热孵化版图。

取代旧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是在铃木Vitara涡轮增压中看到的相同的1.4升Boosterjet涡轮发动机,该发动机在 103,500 rpm转速下可输出103kW,在1,500-4,000 rpm转速下可输出220Nm。动力仅通过六速手动变速器传递至前轮。

这款新的涡轮增压铃木雨燕的推出是对功能日益强大的阵容的一个令人欢迎的补充,涡轮增压阵容现在已在整个铃木系列中提供五种型号。加上紧凑的尺寸和不到1吨(965-975kg)的整备质量,这对那些有运动意识的驾驶员来说是音乐。

Swift Sport首席工程师Masao Kobori先生说:“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最重视动态驾驶体验,因此对于第三代Swift Sport,我们的发展理念是 终极驾驶兴奋。”

Kobori先生继续说道:“它更轻,更锐利,更快。它更具侵略性和情感动感,但我们还完善了使日常使用变得实用的元素-离合器感觉,手动变速箱换档,座椅和方向盘。一切使驾驶员成为体验的核心。”

尽管功率和外观是显而易见的关键考虑因素,但是Sport的安全性和技术也是如此,它具有与蓝牙兼容的智能手机链接显示音频显示单元,多媒体7英寸触摸屏和卫星导航以及先进的安全性,包括车道偏离警告,编织警报,自适应巡航和远光辅助。

澳大利亚市场的发布日期,规格细节和价格信息将在本地发布时宣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