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迈凯轮570GT带有Sport Pack和Design Edition的增强功能

导读 迈凯轮(McLaren)修改了运动系列(Sports Series)型号,提供更多规格选择和更多选择范围,因为这家英国超级跑车制造商引入了新功能并增强了

迈凯轮(McLaren)修改了运动系列(Sports Series)型号,提供更多规格选择和更多选择范围,因为这家英国超级跑车制造商引入了新功能并增强了双门跑车(Coupé)和GT车型,以与去年推出的570S Spider保持一致。

570GT的变化最大,现在碳陶瓷制动盘已成为标准配置,并且还引入了Sport Pack,使购买者可以指定具有与570SCoupé和Spider相同的动态设置的570GT。

“ 体育系列对澳大利亚客户具有强烈的吸引力,这在我们的VFACTS销售数据中得到了证明。我们对迈凯轮汽车在澳大利亚的持续成功感到非常高兴。迈凯轮汽车亚洲董事总经理乔治·比格斯说:“ 随着570S Spider的最新推出以及这些新产品升级的最新加入,它将在今年巩固并继续我们的销售势头。”

作为大型旅行运动系列车型,570GT比570SCoupé提供更轻松的驾驶;悬架弹簧刚度刚度较低,转向比降低2%,以提高高速时的稳定性。

迈凯轮认为,想要一款能够为GT驾驶体验量身定制的汽车的车主很喜欢这种吸引人的方式,但是也有人要求将570SCoupé的跑车表现得更加犀利,更加精确,以提供GT车身风格。

570GT Sport Pack通过组件和标定更改的组合满足了这一需求:转向齿条,减震器执行器和立柱与双门轿跑车和Spider所安装的相同,自适应减震,转向和电子稳定控制均相同'快点 与Sport Pack随附的倍耐力P-Zero Corsa轮胎相结合,可带来与570SCoupé和Spider相同的驾驶体验,而570GT买家需要额外支付13,100美元。

希望进一步个性化自己的汽车的客户将享受由迈凯伦特殊运营(MSO)开发的运动系列选项的更多选择,其中包括对于570GT带有客户控制的可变色的电致变色车顶。使用电流通过一系列设置触发玻璃的不透明度变化时,电致变色屋顶在非常炎热,阳光充足的条件下将特别有益。电致变色屋顶是570GT的三种紫外线过滤全景屋顶选件之一-其他为绿色或深灰色隐私玻璃。

570GT还引入了五个新的设计版套件。这些将流行的外部色彩与By McLaren的豪华设计内饰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与单独指定相比,其财务支出明显减少。新的570GT设计版本包括:硅白色外观,鞍形棕褐色和碳黑内饰;太平洋蓝与深黑和Areia(奶油);叶片银,天然棕褐色和炭黑;火黑与Jet Black和Areia;和“风暴灰”搭配Jet Black和杏仁白。

整个运动系列中选件包的内容和价格的更改意味着可以实现更多功能,并且570S Spider引入的新颜色和内饰选择现在可在其他型号中使用:库拉索蓝,维加蓝和西西里黄色外墙涂料颜色和现在可以订购三种新的By McLaren Designer Interiors,以适合所有车身样式,以及可以在制动钳上使用轻巧的10辐锻造铝合金轮毂和Liquid Black表面涂层的新产品。指定了可选倒车摄像头的Sports Series买家现在都将受益于显示在驱动TFT仪表盘中央的摄像头视图。

570S双门轿跑车仍可使用Track Pack选项,现在可以通过增加六种Alcantara By McLaren Designer Sport Interiors的选择来指定。去年与Track Pack一起推出的高12毫米的后扰流板现在已成为所有Sport SeriesCoupé车型的标准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