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沃尔沃为2019年全轮驱动汽车提供后偏置扭矩分配调谐

导读 适用于全轮驱动沃尔沃车型的新软件升级可将更多扭矩转移至后轮,将用于该公司可扩展产品架构所支持的2019年车型。该软件由Polestar开发,旨

适用于全轮驱动沃尔沃车型的新软件升级可将更多扭矩转移至后轮,将用于该公司可扩展产品架构所支持的2019年车型。

该软件由Polestar开发,旨在增强驾驶体验,并提供更引人入胜的感觉,改善转向时的转向并增加动力时的牵引力。

当配备该软件的车辆处于动态模式或解除牵引力控制时,将使用后偏置扭矩分配。

S60,V60,S90和V90轿车和旅行车以及XC40,XC60和XC90 SUV都可以使用Polestar软件包-该软件包还可以加快节气门响应和换档,并提高发动机的动力输出。

但是,该软件仅适用于在没有电气协助的情况下由汽油或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的车型-即T5和T6汽油发动机以及D4和D5柴油发动机。

由于T6和T8双引擎传动系统具有仅由电动机驱动的后轴,沃尔沃指出,它们已经具有后轮扭矩偏差,因此不需要优化的软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