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英菲尼迪即将通过原型10概念展示其电气化的未来

导读 英菲尼迪即将推出一款引人注目的概念车Prototype 10,这是一款采用Speedster形式的电动汽车,它将为该品牌的愿景和愿望奠定基础,以实现电

英菲尼迪即将推出一款引人注目的概念车Prototype 10,这是一款采用Speedster形式的电动汽车,它将为该品牌的愿景和愿望奠定基础,以实现电动动力总成带来的驾驶乐趣和惊险性能。

在创建单座原型机10时,英菲尼迪重新构想了经典的Speedster车模,采用了凉爽,干净,前瞻性的设计。这个概念是INFINITI Q Inspiration设计语言的自然演变,并暗示了该品牌未来的设计灵感。该公司计划从2021年开始为其所有新生产的汽车实现电气化。

“英菲尼迪原型车10呼应了有史以来最引人入胜的汽车设计和布局,其中通过大功率单座竞赛用车庆祝动力。我们的新概念代表着电气化的未来,这一点在其形式和细节上得到了体现。我们在一个乐观的过去时代中找到灵感是合适的,在那个时代,汽车以简单的驾驶爱好为特征。”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Karim Habib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