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与CLA 4门轿跑车 您选择哪个

导读 毫无疑问,最新一代的奔驰轿车是当今市场上一些更具吸引力的汽车。以梅赛德斯-奔驰A级掀背车为例,它很漂亮,高科技,并且有一个漂亮的座舱

毫无疑问,最新一代的奔驰轿车是当今市场上一些更具吸引力的汽车。以梅赛德斯-奔驰A级掀背车为例,它很漂亮,高科技,并且有一个漂亮的座舱。没关系,如果A 200配备适度的1.33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后方的扭力梁,那它仍然是一辆非常吸引人的汽​​车

但是,对于那些喜欢A级轿车的“感性纯净”设计但无法使用其370升行李箱空间的人来说,或者您不只是掀背车的忠实拥护者(亵渎!),没有其他两种选择不得不将预算扩展到CLS – A级轿车和CLA 4门轿跑车。

两者基于A级舱口,具有相同的设计提示和机械设计。但是,有一些小而独特的提示将两辆车分开。首先,一些事实和数字:

外观

A级轿车和CLA Coupe都具有与A级舱口相同的2729毫米轴距,但长度和高度有所不同。CLA Coupe是两者中最长的汽车(比A级轿车长139毫米),但由于倾斜的车顶设计,它也是更时尚的选择。

乍一看,两者似乎是同一辆车,但与CLA的后备箱设计相比,A级轿车的轿车轮廓更为传统。仔细检查后,您会发现前灯与CLA有所不同,CLA的前照灯还有一点点雕刻,而LED日间行车灯则带有额外的“滴答声”。

后面的故事也不同,A级轿车的尾灯设计反映了上一代CLA。那里没有抱怨,因为它在车上看起来很棒。行李箱盖上还有一个更明显的扭结,为A级轿车的整体空气动力学做出了贡献,甚至改善了光滑的CLA。

现在,CLA佩戴的是超薄尾灯,其轮廓与新一代CLS相似。尽管我仍然无法说出我爱他们。

内部

在内部,差异不那么明显,两款汽车共享相同的驾驶室结构,主要是大宽屏驾驶舱,涡轮式通风孔,双层仪表板和带有触摸感应按钮的新一代多功能方向盘。指定确切的修剪水平,您将无法分辨出差异。

A级轿车内饰

CLA Coupe内饰

车载功能(取决于规格)包括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MBUX)信息娱乐系统,Burmester环绕声系统,天窗,按摩座椅,64色环境照明等等。但是如果说CLA在A级轿车上拥有优势的话,那就是无框门。

实用性

实用性的标准是行李箱空间和令人惊讶的惊喜,尽管它是四门轿跑车,但与A级轿车的420升相比,CLA拥有460升的最大载货空间。太糟糕了,我们再也看不到马来西亚的CLA射击刹车了……

如果您希望A级轿车和CLA比舱口更宽敞,您会感到失望的,因为两辆车与舱口共享相同的轴距,从而拥有相同的腿部空间和肩部空间。CLA的净空空间还受到轿跑车设计的影响,与A级轿车相比,轿跑车的可用净空空间减少了36毫米。有趣的是,A级舱口是为后排乘客提供最大净空的舱口!

性能

所有梅赛德斯-奔驰紧凑型汽车都可提供相同的发动机选择范围,包括高效的(对道路税收友好的)1.33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180或200吉斯)以及强劲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器汽油220或250声 它们都与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配对,以将驱动器发送到前轮或某些变体上的可选4MATIC全轮驱动器。

A级舱口也提供成熟的AMG,A 35或即将推出的A 45S。CLA肯定会在将来产生AMG变体,但是戴姆勒是否会在A级轿车上贴上AMG徽章还有待观察。

安全

在全球范围内,A级轿车和CLA都具有全套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和S级的半自动驾驶功能,例如主动距离辅助DISTRONIC,主动紧急停车辅助,主动车道改变辅助和PRE -安全加。

但是,不要指望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MBM)在所带入的汽车上配备这些功能,除非您准备比竞争对手高出很多。

还有什么?

总而言之,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和CLA 4门轿跑车在纸张上是非常相似的汽车,但略有扭曲。前者是一种更实用的载人工具(后部头部空间更大),而后者在场地上滚动时具有不可抗拒的天赋(当然要牺牲后部头部空间)。

不久之后,MBM便将A级轿车和CLA 4门双门轿跑车带入我们的海岸,并在大街上传出一些经销商已经在寻找潜在客户的订单。都说完了之后,您会选择两者中的哪一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