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起亚公司为其Cerato和Picanto掀背车的最受欢迎的版本增加了三个踏板选项

导读 KiaAustralia安静地推出了Cerato和Picanto的新变体,这两种车型都将手动变速器添加到流行的调整水平。新的Cerato运动手册和Picanto GT线手

KiaAustralia安静地推出了Cerato和Picanto的新变体,这两种车型都将手动变速器添加到流行的调整水平。

新的Cerato运动手册和Picanto GT线手册已经为2020年车型增加了,首次提供了每个等级的棒换档版本,并与目前的自动产品相比降低了各自的价格。

在Cerato的例子中,六速手动运动的价格是22,990美元,加上公路上的费用,与同等的六速自动驾驶相比,节省了2600美元。然而,与更广泛的范围一样,起亚澳大利亚公司也提供了锐利的离场交易,而Cerato运动手册目前的售价为22,490美元,比汽车低2000美元。

标准设备包括带有前碰撞警告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前后停车传感器、后视镜摄像头、17英寸合金车轮和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0英寸触摸屏导航系统。

动力来自2.0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使112千瓦在6200 rpm和192 nm在4000 rpm,驱动器专门发送到前轮。

就像配备汽车的运动一样,手动版也可以与1000美元的安全包1一起使用,它通过增加雷达传感器、带有后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和电动折叠外镜,为AEB系统带来行人和骑自行车者的检测。手动模型与安全包错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的汽车变体。

至于皮坎托GT-线,新的手动选项带来了一个五速手动选项到以前的汽车只修剪水平。整个Picanto系列(涡轮增压GT吧)现在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Picanto GT-Line手册的售价为15,690美元,与流行的自动版本相同,这意味着标准套件包括带有前碰撞警告的自动紧急制动、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带有动态指南的后视镜、GT线外部包(机身套件、对比车身口音)、16英寸合金、LED日间行车灯、皮革座椅、合金踏板和“高级”皮革-方向盘和换挡旋钮的外观修整。

在引擎盖下是一个1.25升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输出62千瓦在6000转和122 Nm在4000转。

和Cerato一样,Picanto也在起亚澳大利亚的网站上发布了正在进行的冲销定价广告。

GT-线手册显示从17,290美元的驱动器,比四速自动模式节省1000美元.

起亚增加更多手册的举动是在制造商放弃三踏板车型之际推出的。在塞拉托竞争的小型车类中,福特福克斯、霍顿阿斯特拉和大众高尔夫等竞争对手最近已经放弃了他们领先的手动版本。

同时,现代姐妹品牌继续提供一系列相关的i30掀背车手动版本,而新的马自达3继续以手册为标准的每一个修剪水平。

你高兴起亚增加了新的手动型号吗?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更多:起亚赛拉托新闻,评论,比较和视频MORE:起亚皮坎托新闻,评论,比较和视频MORE:一切起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