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FAB Design推出适用于迈凯伦MP4 12C 650S的VAYU GTR Coupe套件

导读 轿跑车的最终版本是加入2015年日内瓦车展期间推出的VAYU RPR Spider 。FAB Design最近发布了VAYU GTR Coupe套件,该套件是对以前的VA

轿跑车的最终版本是加入2015年日内瓦车展期间推出的VAYU RPR Spider 。FAB Design最近发布了VAYU GTR Coupe套件,该套件是对以前的VAYU RPR Spider的补充。

这两款车都体现了以名字命名的吠陀神VAYU的特质。VAYU是风,空气和生命之神,以其无与伦比的速度和无与伦比的美丽而著称,这是两种变体中的特质。该软件包可用于McLaren Mp4 12C和McLaren 650S。

借助VAYU GTS软件包,迈凯伦的外观焕然一新,与基本版明显不同。这款车的可见碳纤维部件获得了明显的迈凯轮光环,甚至彰显了该特性,例如,车窗后的进气口,前后侧翼以及后扩散器。

集成的车顶铲凸显了该车的性能特征,也补充了该车的其他设计特征。VAYU GTR忠于其风神,以其完美设计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原始动力和优雅的内饰来掌握风。

瑞士超级跑车制造商的技术和设计专业知识使这款梦想中的汽车变成了现实。该车是结合了形式和功能的精湛技艺。例如,其挡泥板和侧裙当然强调了高档车的设计语言,但同时,它们有助于创造出卓越的空气动力学外形。

此外,后保险杠和扩散器产生了惊人的性能,同时发挥了产生最大下压力的作用,从而消除了任何升力趋势。FAB EVOLUTION系列的20英寸车轮进一步提高了汽车在道路上的抓地力,其三件式锻造和轻量化设计进一步彰显了汽车的强大动力。

车轮配备了Dunlop的Sport Maxx 275 / 25ZR20和325 / 30ZR20。该车经过优化的引擎可产生32马力的额外动力,而两个排气装置则带来令人愉悦的音频体验。该车的内饰是高档的,其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出色的装饰证明了这一点。

FAB工匠巧妙地使用最优质的皮革,营造出真正卓越而优雅的内部氛围。此外,铝制踏板强调了汽车的优质特性。新型VAYU GTR不可避免地巩固了FAB Design在跑车改装方面的领导地位,并成为该公司创新历史的又一个里程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