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大众用新车型刷新甲壳虫和甲壳虫敞篷跑车的范围

导读 大众汽车透露,将通过提供新车型来恢复其甲壳虫和甲壳虫敞篷跑车系列。它将包括带有新的个性化选项的经典生产版本,Beetle Exclusive和一

大众汽车透露,将通过提供新车型来恢复其甲壳虫和甲壳虫敞篷跑车系列。它将包括带有新的个性化选项的经典生产版本,Beetle Exclusive和一个称为Denim的特殊模型。的确,对任何甲壳虫爱好者来说,这都是一种享受。

这种具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故事的传统有望向前发展。以甲壳虫为例,尽管它仍然是该品牌的情感模型之一,但现在它将配备许多新功能。例如,在漆面方面,将提供两种(瓶装绿色金属和白色银色金属)。大众还将提供基本和设计内饰线,其中保险杠已经过重新设计,以使其外观更平整,从而更具运动感。

同时,R-Line设备生产线(以前称为Beetle Sport)已经改装了固定的保险杠。保险杠顶部的通风口有助于增加动力。R-Line和Design Line均提供选项,其中一些是唯一的。其中包括17英寸的费城轮毂,18英寸的Ravenna Adamantium轮毂,以及使用LED的有色尾灯。

继续采用这两种装饰,内饰展现出新的表盘和重新设计的仪表板,而仪表板的灯光现在更亮。这种组合使这款大众汽车的内饰散发出令人愉悦的光芒。还提供了其他自定义选项,这些选项可为内部提供更多色彩。该品牌已创建了一种更新的款式包,其中提供了三种新的内饰材料。

通过使中控台带有彩色漆面,可以实现个性化的装饰。然后是“黑色风格”套件,其中镜盖,车轮甚至车顶都用黑色涂料完成。

大众将提供新版本的甲壳虫敞篷跑车和双门跑车,并在“基础”,“设计”和“ R”系列下提供设备系列。与过去非常相似,还将提供五种动力装置供您选择,从提供77 kW(105 PS)的版本到提供162 kW(220 PS)的型号,其中两种是高效柴油,而三种是汽油类型。即使进行了所有这些升级,价格仍与敞篷车的价格相同,为22,800欧元。

配备TSI 1.2 l发动机,可输出77 kW(105 PS)的双门轿跑车的起价为18,375欧元。除了提供不同的个性化选项外,大众还将提供Denim特殊车型。基于1974年的Jeans Beetle,此特殊型号的最主要特征是它时尚,地道和运动。它甚至设法使非凡的牛仔裤看起来特别是涂有被称为Stonewashed Blue Metallic的油漆。

这款Denim车型的一大特色是它的Circle 17英寸车轮组采用深色石墨制成,并配有镀铬盖。另一个特色是牛仔裤色的敞篷车顶。在内部也可以看到在外部观察到的牛仔风格。例如,运动座椅带有蓝色外罩和类似牛仔裤的储物袋。铝蓝色亚光色仪表盘为室内装饰增添了动感和现代气息。配备入门级引擎的Beetle Denim特殊车型起价为23,600欧元。

对于那些喜欢具有运动感的版本的人,最好的选择是拥有升级的R-Line内饰套件。但是,此包装仅在R-Line设备线下可用。它具有R-Line运动皮革多功能方向盘,其头部保护装置和门槛饰条饰有R-Line徽标。仍在内部包装下,客户可以将他们的纺织品座套用维也纳皮革或Kyalami制成。

这种内部包装的价格为895欧元。大众还将继续使用ALLSTAR特殊车型,该公司计划于2016年底开始接受订单。ALLSTAR的入门级价格为22,775欧元。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印有ALLSTAR字母的门槛饰条线条。还有一个Climatronic空调系统,可提供两区温度控制和Linas风格的17英寸合金轮毂。

配有ALLSTAR的是Composition Media广播系统,其中包括Discover Media导航系统。最后是著名的甲虫室。然后是Beetle Exclusive和Beetle Cabriolet Exclusive,这是基于两种设备系列的特殊型号:设计和R-Line。有助于区分这种特殊模型的是外部的许多特征,例如Twister风格的铝合金轮毂,黑色,表面光亮。

还有一个车轮锁,有助于提供额外的防盗保护。黑色仪表板和带有大众汽车独家铭文的门槛板铝制内饰同样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同时,侧垫和座椅中部面板均采用Nappa皮革饰面。

这种特殊型号的一个独特优势是使用了酷皮革。发生的事情是,即使暴露在阳光下,它仍然柔软而凉爽。这意味着始终保证舒适。甲壳虫独家发售的价格为24,200欧元,甲壳虫Cabriolet独家发售的价格为28,550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