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X-Tomi Design渲染出了宝马 M5从5系模型的标准版中

导读 推出后几乎立即,汽车设计师便对新的宝马5系(G30)进行了改编。就是这样。大多数具有极富创造力的人都迫不及待地想要探索无尽的可能性。据我

推出后几乎立即,汽车设计师便对新的宝马5系(G30)进行了改编。就是这样。大多数具有极富创造力的人都迫不及待地想要探索无尽的可能性。据我们所知,重新设计的豪华轿车可能最终会带有旅行车和M5的DNA。

X-Tomi Design渲染出了宝马 M5(F90)从5系模型的标准版中。想一想,您会得到一张极具攻击性的保险杠,强劲的后翼,后扩散器和带有M签名轮组的侧裙的图片。我们还可以想象被大肆宣传的BMW M5涂成蓝色,而没有其他颜色,因为这就是M系列的知名度。

这样的猜测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互联网上了。在宝马5系在巴黎首次亮相之前,其他一些艺术家已经做了同样的事情。Remco Meulendjik的Touring或Wagon是5系列的其中一个版本。

这位荷兰艺术家的渲染最终以7系列的较小版本结束。这主要是由于其“掀背式后挡板”设计和更长的车顶。然后,其他人也幻想轿车的形状与“ Matryoshka娃娃”或奔驰E级轿车具有相似之处。

通常,每当出现这样令人兴奋的事情时,人们都会做出疯狂的猜测。在那种情况下,他们无法获得足够的兴奋。其他猜测包括新的发动机系列,例如可选的3缸发动机,除了8缸,6缸和4缸柴油和涡轮增压汽油。

关于性能,我们尚无任何消息,但我们期望M5至少配备600 hp发动机。

另一方面,旅行车可能会与标准M550i xDrive共享相同的462引擎。由于许多汽车爱好者一直在呼吁宝马M5 Touring,因此大多数渲染艺术家最终都获得了相同的视觉灵感。这也许就是为什么另一位名叫狄奥菲洛斯·钱(Theophilus Chin)的艺术家制作自己的5系列作品的原因。

从保险杠的形状可以看出,Chin的版本更加微妙和精致。后部的细微排气和扩散器都是他为货车设计的策略的一部分。有趣的是,他将不太积极的BMW 5系Touring与M的Sport内饰相结合,特别是用于刹车和车轮尺寸。结果?与宝马M5 Touring最接近的想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