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日产已承诺大幅扩大其目前有限的混合动力车型的范围

导读 日产Altima混合轿车(根据许可使用丰田混合协同驱动技术)于2011年停产,目前为日产的Infiniti奢侈品牌预留了汽油-电力。日产联盟合作伙伴雷

日产Altima混合轿车(根据许可使用丰田混合协同驱动技术)于2011年停产,目前为日产的Infiniti奢侈品牌预留了汽油-电力。日产联盟合作伙伴雷诺和DACIA目前没有可用的混合模型。

在四年内,15个混合动力汽车的召唤意味着日产(Nissan)生产线上的现有车型将运行两台电机。

新一代的Altima将于明年年中在澳大利亚推出,有望成为第一个接受混合动力列车的人。汽油-电力装置将是日产自己的设计,这是第一次,并将迫切地与雅阁PH-EV和凯美瑞混合动力汽车竞争,因为排放法规在北美收紧。

下一代英菲尼蒂G轿车,宝马3系列的竞争对手,将在今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保证提供汽油电力。

有传言称,日产还将采用内燃发动机,重新安装雷诺的全氟电动汽车(Renault Fluence EV),提高其行驶里程,并降低价格,以求提高销量。

其他候选人包括日产NV200万-出售给纽约出租车车队和新一代Micra、Murano和370Z,所有这些都将于2016年之前更换。

Nissan首席执行官CarlosGhosn承认,对扩大混合动力车的承诺不足一个月,因为Leaf电动车的销量比预期的要低得多。Ghosn在墨西哥城告诉彭博电视台那个“我们今年所做的预测将不会达到”。

日产(Nissan)表示,将在次年将其2011年的万叶汽车销量提高一倍,但截至2012年10月,其销量仅为6791辆。

在东京举行的2016年日产绿色计划(Nissan Green Program)新闻发布会上,日产首席运营官Shiga也证实,日产希望将混合动力车和全电动靶场的排放削减20%以上。

“由于环保技术和新产品,我们完全符合我们在车辆使用中减少二氧化碳的目标,"世加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