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道奇挑战者 充电器 克莱斯勒300直到2020年才能获得新平台

导读 据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大型汽车阵容将一直持续到2020年。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和道奇Charger(Dodge Charge

据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大型汽车阵容将一直持续到2020年。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和道奇Charger(Dodge Charger)都不会通过Giorgio平台进行任何重新设计,直至2021年。克莱斯勒300轿车也是如此。《汽车新闻》援引两个消息来源透露了这一信息。

所提到的Giorgio平台构成了Alfa Romeo Giulia的基础,该车型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在北美开始销售。关于该平台,对于北美市场,该平台可能会变得更宽,更长,以便用于挑战者和充电器。此外,Giorgio平台具有必要的刚性,可以帮助品牌在可转换市场上卷土重来。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这将是该品牌在2014年停止生产克莱斯勒200 Convertible后重返这一细分市场。

根据FCA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的说法,该平台的多功能性并非偶然,因为它是在发射Giulia的同时创建的。他补充说,该架构具有不仅仅被证明的价值,而且它在技术开发方面所带来的最大好处是可以在多种应用程序中使用。

早在2015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FCA经销商秀上,该品牌就揭示了道奇敞篷车的未来版本,即梭子鱼。FCA透露,直到完全转向Giorgio平台之前,Challenger,Charger和300款车型都将在2018款车型年内进行重新设计。早在2015年车型年,该品牌就对三个全轮驱动和后轮驱动模型进行了升级。小号

直到现在,FCA都通过提供独家的内饰级别,设法从这两种车型中获得更多的销售。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在2017年,道奇将把T / A头衔改回“挑战者”,这是46年来的首次。此外,还将提供三个新的子装饰,所有这些子装饰都将具有新零件以及R / T内饰系列的升级。不用说,一旦开始利用Giorgio平台生产道奇,FCA可能会停止克莱斯勒300轿车的生产。

在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的领导下,克莱斯勒一直在使用徽章设计的孪生车辆。但是,在2009年申请破产后,FCA接管了克莱斯勒的领导层,并取消了这种做法。最近的例子将是吉普罗盘,它不仅打算取代吉普爱国者,而且还要取代当前版本的罗盘。吉普指南针计划于2017年初在北美开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