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Bi-turbo V6 2018 Audi RS 5将于12月在澳大利亚发售

导读 澳大利亚人很快将欢迎全新的2018年奥迪RS 5性能轿跑车,它将在12月上市之前今天发布当地价格和规格。新的RS 5基于第二代A5的最新到来,而

澳大利亚人很快将欢迎全新的2018年奥迪RS 5性能轿跑车,它将在12月上市之前今天发布当地价格和规格。新的RS 5基于第二代A5的最新到来,而第二代A5则由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MLB Evo平台提供支持。有了这个,新的RS 5设法减轻了60公斤的体重。

奥迪表示,由于采用了新的,更轻的底座,并且采用了新的前后悬架布局,2018 RS 5保证了更加动态的操控性。它必须与宝马M4,雷克萨斯RC F和梅赛德斯AMG C 63轿跑车等车辆相提并论,使您对这款车的严肃性有所了解。

动力来自2.9升双涡轮增压V6,功率为331kW和600Nm。尽管旧版V8的动力没有改变,但扭矩却增加了170Nm。因此,可以在3.9秒内发出0-100 km / h的速度,使其比M4和雷克萨斯RC F更快,并且与375kW C 63 S轿跑车匹配。

就像当今出现的许多现代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一样,V6发动机在这里使用倒置歧管设置,排气和涡轮增压器安装在V的内部,进气口在外部块上。这种设置以帮助涡轮增压器更快达到峰值增压,协助响应和提高整体效率而闻名。

动力通过发动机的八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不是双离合)传输至奥迪著名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扭矩在前轴和后轴之间分配为40:60,后轮差速器类似限速器,以在左右车轮之间分配。

作为一款合适的奥迪RS车型,意味着还有许多其他性能亮点来支持运动驾驶,例如动态Ride Control运动型悬架,其新的五连杆后部布局取代了梯形配置(以及更新的五连杆前端),以及高性能红色刹车,带可选陶瓷盘。

内饰融合了豪华与性能,配有皮革包裹的桶形座椅,对比色缝线和菱形花纹效果,多个RS徽标,奥迪的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盘和完整的LCD媒体界面。带有3D环绕声的高端Bang&Olufsen立体声也是标准配置。

全新的RS 5将于12月在澳大利亚的陈列室中正式亮相,价格从$ 156,600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