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20现代图森以新颜色 重新包装内容焕然一新

导读 由于现代汽车的情况经常如此,图森在2020车型年的准备工作中经历了一些变化。对于初学者来说,四种颜色已经被另外四种颜色所取代,即带有恒

由于现代汽车的情况经常如此,图森在2020车型年的准备工作中经历了一些变化。对于初学者来说,四种颜色已经被另外四种颜色所取代,即带有恒星银的熔银和带磁力的体育馆灰,带有冬白色的耀眼白色和带有奶白色的白珍珠。

值得一提的另一个变化是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档把手。与2019年相比,来自Sport及以上的2020款车型现在标配皮革。还包括先进的安全技术系统,如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驾驶员注意警告和具有自动制动的前方碰撞避免辅助系统。

行人检测,远光辅助,雨量感应刮水器,带停止和走动的智能巡航控制以及环绕视图监视器作为可选附件提供。美国的客户可以使用2.0升GDi四缸发动机,具有161马力和150磅 - 英尺的扭矩,标配六速自动变速器。

Shiftronic还配备了2.4升GDi,也是一款四缸发动机,但功能更强劲。额定功率为181马力,扭矩为175磅 - 英尺,这是您在Tucson等紧凑型分频器中所需的设备。变速器中的过驱动锁止变矩器设计成在第六档的高速公路速度下实现更高的燃料经济性。

2020年的MY MY采用了技术,配备了一个7.0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知道如何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作为标准配置。Qi无线充电适用于美国的Sport,Limited和Ultimate装饰级别。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Blue Link是一个连接汽车系统,提供三年的免费服务。Blue Link包括远程启动,远程气候控制和门锁/解锁,汽车查找,增强的道路救援和被盗车辆恢复。通过后视镜上的按钮可访问,该系统还可通过门户网站或MyHyundai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