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丰田周四表示正在与电动混合动力汽车技术方面的合作进行谈判

导读 北京 - 丰田周四表示正在与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就汽油 - 电动混合动力汽车技术方面的合作进行谈判,但尚未就此事做出任何决定。此举是因

北京 - 丰田周四表示正在与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就汽油 - 电动混合动力汽车技术方面的合作进行谈判,但尚未就此事做出任何决定。

此举是因为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地采用新的汽车技术以应对未来增长,并且还开始实施一项战略,以提高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中国的销量。

丰田在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和吉利目前正在“相互沟通”汽油 - 电动混合动力技术。

目前还不清楚吉利和丰田正在讨论合作的混合动力技术的哪些方面。

然而,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谈判显然涉及中国的电池技术供应商,这两家公司已经分别与之相关联。丰田拒绝评论合作的具体细节。

“丰田一直以开放政策开展业务,这也适用于电气化技术领域。与吉利(丰田正在探索)的关系也是基于这一开放政策,”声明说。

丰田的回应是在中国媒体报道称吉利正在与丰田合作开发传统混合动力技术之后发布的。该报告称,联合努力的细节将很快公布。

吉利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20世纪90年代末开始销售普锐斯混合动力汽车时,丰田汽油公司在汽油 - 电动混合动力技术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此后在中国本土化生产传统混合动力汽车,并且自2015年以卡罗拉和莱文的名义销售。

该公司表示计划明年销售卡罗拉和莱文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