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大众ID系列拥有大型高端车型作为第四名成员

导读 到2025年,大众汽车的目标是至少有20个型号,只有电力供应。事实上,到2020年,全新的电动汽车(EV)系列中的第一款将被推出,它将成为第一款

到2025年,大众汽车的目标是至少有20个型号,只有电力供应。事实上,到2020年,全新的电动汽车(EV)系列中的第一款将被推出,它将成为第一款基于模块化电力驱动(MEB)平台的大众汽车。该车型将采用紧凑型车型,并在短时间内由新的电动SUV(ID CROZZ)和ID BUZZ(宽敞的轿车)进行跟踪。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众汽车将在每个细分市场提供EV,而对于其高级别的高端级别,将会有VIZZION,它将在下个月在日内瓦展示为概念车型。与其他ID车型一样,它的电动驱动装置使汽车无污染,而自动驾驶控制系统将使其更安全,更舒适。

通过VIZZION,大众汽车希望展示EV的设计仍然是多么优雅和感性。缺乏方向盘和其他传统控制装置使得室内设计师可以自由地创造具有优质氛围的新客舱环境。

“数字司机”拥有许多辅助系统,可以控制车辆 - 没有方向盘或可见控制装置。对于“驾驶员”和乘客而言,这意味着安全性和舒适性的新维度。汽车可以在交通中自行驾驶,转向和导航,使乘客能够在驾驶过程中自由地安排时间。乘客通过语音和手势控制进行通信的虚拟主机了解车辆客人的个人偏好 - 由于完全嵌入数字生态系统 - 并且它可以单独适应每个人。

5.11米长VIZZION的动力传动系统的目标是225千瓦,这将使汽车达到18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111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应提供高达665公里的行驶里程,通过制动期间的能量再生实现长距离。基于其智能管理,两个电动机以最高效率配合并驱动轿车的所有四个车轮。

ID系列的第四个成员首次展示了大众汽车自动驾驶汽车的概念。目标是应用创新技术使汽车更清洁,更安全,更方便和舒适。凭借这些新品质,该车将能够进一步扩展其未来移动性的重要性和价值。此外,对于今天无法驾驶的客户群,例如由于他们的年龄,可以使用这种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