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新起亚Sportage变种从今天开始提供

导读 Naza Kia Malaysia为SUV系列增加了一个新的Sportage变体,它带有升级的规格。另外两款车型--Sportage GT Petrol 2WD和Sportage KX -

Naza Kia Malaysia为SUV系列增加了一个新的Sportage变体,它带有升级的规格。另外两款车型--Sportage GT Petrol 2WD和Sportage KX - 将不再适用于2018系列,但仍将推出Sportage GT柴油四驱车。

全新的Sportage 2.0 EX采用18英寸合金轮毂,增强了外观,包括前后停车传感器,雨量传感器和带集成信号灯的自动折叠后视镜等功能。前大灯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可提供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内部提供的便利功能包括无钥匙进入,发动机按钮启动按钮和全自动空调,使整个机舱保持凉爽。音频系统之前的5英寸显示屏也被更大的7英寸触摸屏显示器所取代。为了与智能手机连接以扩展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Sportage EX还提供电致变色镜(ECM),可在夜间减少眩光。当来自后面的明亮光线照射在图像上时,反射表面会自动调暗图像。这比旧方法更方便,驾驶员必须手动改变后视镜的角度,以避免被眩光弄得眼花缭乱。

除了ECM对驾驶安全的贡献之外,还有其他主动安全功能,如ABS,VSC和坡道起步辅助控制。先进的高强度钢车身结构为乘员提供了良好的保护,也使得Sportage在Euro NCAP碰撞性能测试中获得了5星的最高分。

Sportage 2.0 EX 售价为RM129,888,有樱桃黑,水银蓝,火红,雪白珍珠和矿物银。由于原始注册后没有里程限制,所有者享受整整5年的保修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