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沃尔沃质量突出 XC60销量惊人

导读 作为一辆富有豪华气息、饱含人文科技的SUV,沃尔沃XC60除了完美继承沃尔沃安全DNA、大玩黑科技外,它的贵族式贴心和实用只有试驾以后才知道!

作为一辆富有豪华气息、饱含人文科技的SUV,沃尔沃XC60除了完美继承沃尔沃安全DNA、大玩黑科技外,它的贵族式贴心和实用只有试驾以后才知道!

作为一个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以其独特的北欧简约美学和技术创新精神赢得了无数粉丝。而沃尔沃XC60作为一款凝聚了沃尔沃家族设计师和工程师的匠心SUV,上市后连续斩获了英国最佳SUV奖、北美的年度豪华SUV奖、欧盟的最佳安全车型奖,并获得2018世界年度车大奖。

沃尔沃XC60不仅拥有专业人士的认可,还有良好的市场口碑。上周,UU也是获得了试驾沃尔沃XC60的机会,这辆科技豪华SUV果然不同凡响!

沃尔沃XC60的外观采用了北欧“锐设计”的家族设计语言,优雅和动感是其核心理念。提供了豪华版和R-Design运动版两种设计风格,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外观的个性需求。

本次UU试驾的运动版车型,运用了R-Design设计元素,前脸部分采用亮黑色瀑布式进气格栅,搭配沃尔沃标致的“雷神之锤”LED矩阵式前大灯,看起来十分张扬。

从侧面看,沃尔沃XC60的腰线流畅,充满力量感,搭配19英寸R-Design轮毂,运动气息十足。

车尾最吸睛的,当属维京之斧称号的尾灯组。工程师在延续沃尔沃经典的纵向尾灯设计的同时,对尾灯的下部进行了延伸,点亮后高级感十足。

为什么说沃尔沃XC60低调中带着奢华,UU来举一个例子,比如它“全包式”的车门——前、后车门均采用“下包式”设计,车门延伸至车体的最底部,并与底板重叠,不仅带来绝佳的视觉效果,更可确保上下车时不会蹭脏乘客衣物。能为驾乘人员考虑到这种程度的,除了沃尔沃还有谁?

沃尔沃XC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mm/1902mm/1658mm,轴距2865mm,同级最宽车身提供了宽大的内部驾乘空间。

坐在沃尔沃XC60的驾驶座上,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Nappa真皮座椅带来了良好的支撑和乘坐体验,小个子女生也能hold住。

真皮质感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极佳。全系标配的超大可开式全景天窗,则让车内空间看起来更加通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