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赛博卡车以全新的车头灯设计亮相洛杉矶街头

导读 一辆特斯拉网络卡车的原型车已经在洛杉矶被监视,除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以外,其他人都在开车。在405高速公路上拍摄的赛博卡车

一辆特斯拉网络卡车的原型车已经在洛杉矶被监视,除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以外,其他人都在开车。

在405高速公路上拍摄的赛博卡车的一个片段中,这辆全电动皮卡看上去绝对庞大。在美国,大卡车在道路上占主导地位,所以它可以很好地适应,但在一些海外市场,它应该比大多数其他车辆更高。

给每个人的网络卡车:这个家伙3D为他自己的特斯拉网络卡车规模模型和你也可以

这款网络卡车原型车的一个特别有趣的方面是,它似乎具有一个稍微不同的前照灯设计,与几周前向世界展示的汽车。虽然这款车有一个单一的LED灯条延伸到前面的筋膜,这个原型的特点是一个更薄的LED灯条和更传统的LED前照灯在两侧。这是不可能说,如果这是完成卡车将是什么样子,但前照灯设计似乎更有可能被批准生产,而不是灯条的概念。

没有办法知道什么动力系统这个原型,因为网络卡车将在三种不同的配置。正如今天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第一个推出的将是2021年的Tri Motor AWD。这种变体,顾名思义,有三个电动机,能够在仅2.9秒内达到60英里每小时,而旅行超过500英里(800公里)的单一充电。

中程双电机将配备两台电动机,每轴各一台,允许时速0-60英里(96公里/小时)为4.5秒,续航里程超过300英里(480公里)。而已经推回2022年的单电机将使用一台电动机,在6.5秒内达到60英里(400公里),续航里程仅为250英里(400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