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保时捷参加了Netflix风格的订阅模式

导读 如果基于订阅的服务流行起来,购买和租赁新车可能最终成为过去。保时捷是最新的 - 也许是最伟大的 - 设想传统汽车所有权的替代品,这是

如果基于订阅的服务流行起来,购买和租赁新车可能最终成为过去。保时捷是最新的 - 也许是最伟大的 - 设想传统汽车所有权的替代品,这是一种称为保时捷护照的按需白色手套车服务。

该服务提供两层车辆订阅。最重要的是,无论哪一层,保时捷都会按月收取固定费用,包括车辆税和登记,保险,维修,甚至是详细服务。保时捷称之为一级“发射”,为订户提供八辆保时捷车型,包括718 Boxster和Cayman S,Macan S和Cayenne。Launch层的月费为2,000美元。

第二层,称为“加速”,每月花费3,000美元,并开放了今天出售的所有22辆保时捷车辆,如911 Carrera S,Panamera 4S,Macan GTS和Cayenne S E-Hybrid。最重要的是,保时捷表示任何车辆都没有里程数上限。

保时捷承诺为订购计划提供白手套交付,用户可以在同一天安排交付或在保时捷Passport应用程序内安排未来的车辆交换。那些对保时捷汽车订购服务感兴趣的人必须下载适用于iOS和Android设备的保时捷Passport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并注册。但是,保时捷表示,所有会员查询都需要进行背景和信用检查。一旦获得批准,德国豪华和跑车品牌将要求一次性500美元的启动费。

该服务将在保时捷将Passport推向其他市场之前首先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推出一项试点计划。经批准后,会员可能会从2017年11月开始在亚特兰大都市区的任何地方开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