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哈弗f7中控按键图解 哈弗f7中控按键说明

导读 哈弗F7中央控制图 中控按钮;外后视镜调节开关;灯光控制组合开关;由于型号和配置不同,可以组装:普通仪器109 虚拟仪器;刮水器控制组

哈弗F7中央控制图

中控按钮;外后视镜调节开关;灯光控制组合开关;由于型号和配置不同,可以组装:普通仪器109/虚拟仪器;刮水器控制组合开关;点火开关;视听系统;空调出风口;门扣;窗户开关;仪器亮度等级按钮;灯光高度调节旋钮;远近光自动切换按钮;陡坡缓降系统按钮;制动踏板;油门踏板;变速杆;空调系统;储物盒。

空调控制接口

吹气模式按钮;左侧温度调节按钮;右边是温度调节按钮;风量减小按钮;增加风量按钮;关闭按钮;前除霜按钮;自动模式按钮;空调按钮;双温区控制按钮;内外循环模式切换按钮。

开启按钮:按下此按钮,相应的指示灯会亮起,表示空调系统已经开启。空调开启时,按下此按钮,调出空调设置界面。

关闭按钮:按下此按钮关闭空调系统。

A/C按钮:按下此按钮,相应的指示灯会亮起。压缩机打开后,可以降低车内的温度和湿度。

自动模式按钮:按下该按钮,相应的指示灯亮,表示自动模式已经开启。当温度设定到合适的温度时,空调系统会自动调节出风口模式和风量,达到设定的温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