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科目二增加到9的省份 9科2什么时候实施?

导读 科目由2门增加到9门,即科目二由原来的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和起步、直角转弯和弯道行驶5个考试项目,增加了模拟隧道驾驶、模拟高

科目由2门增加到9门,即科目二由原来的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和起步、直角转弯和弯道行驶5个考试项目,增加了模拟隧道驾驶、模拟高速公路取卡、狭窄道路掉头和通过宽度有限的车门4个考试项目,9个考试项目之一。

2.有9个科目的省份

除了长期以来科目二增加到9门的上海,贵州省增加了科目二到9门,杭州也增加了科目二到9门。

9科什么时候实施?

据说增加科目二至科目九的改革早在2019年10月1日就开始实施了,但目前只是在部分地区实施,并没有在全国范围内实施。

不过,2019年6月1日,部分驾照的全国通行政策(C1、C2等。)已实施。如果只把上海这些地区的科目二考试增加到9门,无疑是不公平的,肯定会造成不平衡。所以全国各地的科目二改革也是大势所趋,用不了多久。

第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该科目是驾考中最难的一科。这次又增加了四个测试项目,可以说难度更大了。但是,另一方面,考试难度的增加必然导致学车难度的增加。学生要想通过考试,必须要有较好的驾驶技术,这也是他们学成后正式上路的一种保障。

二、科目考试新规则

新《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和方法》显示,驾考规则的变化主要是针对考试时间和考试细节的调整,科目二难度有所增加:

倒车入库完成时间不得超过210秒,否则视为考试不合格;

横向停车完成时间不得超过90秒,否则视为考试不合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