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宝马x3是进口的吗?进口x3与国产x3的对比

导读 宝马x3已经进口,但是已经停产,网上进口的X3也已经下架。现在大部分都是华晨宝马X3。而国内的进口X3新车大多存在于4S的店铺里,一般只用

宝马x3已经进口,但是已经停产,网上进口的X3也已经下架。现在大部分都是华晨宝马X3。而国内的进口X3新车大多存在于4S的店铺里,一般只用于试驾。

宝马在国产之前价格一直很高。当初60W的进口X3落地,现在新车价格一度降到40W左右。但是随着宝马和华晨的合作,国产华晨宝马出来了,让很多消费者开上了宝马,实现了豪车梦。但国产宝马在做工、质感、配置等方面与进口宝马有一定差距。进口x3和国产x3有哪些区别?

价格方面

进口宝马价格42-75万,含进口关税和运费,华晨宝马价格399.98-58.58万,便宜一些。

发动机制造

宝马进口发动机全部在德国制造,而华晨宝马的发动机在中国组装,气缸体和气缸盖从德国进口,曲轴由华晨宝马加工,凸轮轴在中国采购,其他精密加工和检测设备按照华晨宝马的最高标准执行,包括N13/N20系列发动机,全部由华晨宝马生产。

配置方面

国产宝马x3(2018款)在配置上和进口宝马x3差不多,但是国产的比进口的多了一个电动后备箱。然而,进口宝马x3电动行李箱需要加价安装,但它比国产宝马X3有更多的驾驶模式切换按钮。

内部方面

国产宝马x3:内饰设计更加上档次,设计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了镀铬装饰。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液晶屏和双圆形数字仪表盘。

进口宝马X3:内饰设计比较简洁,方向盘也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设计,但仪表盘为双圆机,而中控台则采用了嵌入式液晶屏设计,右侧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

国产宝马X3:全系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两个版本,184马力,最大功率135 kW,最大扭矩290 Nm。高功率版252马力,最大功率185 kW,最大扭矩350 Nm。

进口宝马X3: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70NM,匹配8速AT变速箱。采用前后驱动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