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捷达的新logo是什么意思?捷达为什么要换logo?

导读 三十年来,“捷达”在中国市场获得了无与伦比的信任,直线提升了捷达的地位。2019年2月26日,大众集团在德国沃尔夫斯堡正式发布其全新子品

三十年来,“捷达”在中国市场获得了无与伦比的信任,直线提升了捷达的地位。2019年2月26日,大众集团在德国沃尔夫斯堡正式发布其全新子品牌——捷达。大众捷达为什么要换车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19年全新捷达车标的含义。

从捷达的新logo来看,“JETTA”的首字母“J”与流行经典的“V”型车架的流线型动态组合,代表了捷达品牌面对未来和未来发展道路的自信和无畏。全新的双线logo、大胆的配色等一系列代表“传承非凡,开启新世界”品牌理念的品牌元素,将以真实、清新、活力、自然的时尚风格,充分融入到为捷达品牌量身定制的销售网络、营销模式、服务体验中,让捷达品牌的品牌调性直接、真诚、乐观、友好、自信,在每一次互动和用户体验过程中都能呈现,与消费者实现情感共鸣。

有人问捷达为什么要独立?其实在中国消费者眼中,捷达一直是经济耐用的形象。将捷达独立为品牌后,无疑更加深入人心,捷达以车型名称作为品牌也不是没有先例。比如现代延斯,当时因为销量不好,现代又想发展高端汽车品牌,失去了独立性,成为了高端品牌。

大众想改logo可能有三个原因:

1.大众要完成品牌的高中低搭配。一汽大众的高端品牌是奥迪,中端品牌是大众,捷达是大众品牌中最便宜的,处于10万元左右的中低端市场。所以未来有必要成立新的品牌来竞争中低端市场。

2.也有可能和上汽大众的斯柯达品牌竞争。目前上汽大众相对低端的品牌是斯柯达,这是一个来自捷克的汽车品牌。

3.顺势将西亚特品牌引入中国。从目前捷达品牌曝光的三款车型来看,捷达品牌下的新车是洋座。因为西雅特在国内知名度低,再推广成本高,西雅特可能会由捷达品牌推广。

原大众捷达基于A2平台过于老旧,而全新logo的新捷达基于PQ25平台升级。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捷达引入中国市场后的第一次真正的巨变。

关于捷达换了车标还能不能买的问题,我们先来看看捷达品牌上市当月的销量。可以看出对大众捷达的销量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国内民众对捷达的信任度还是挺高的,在轿车销量排行榜上依然位列前五。

捷达vs5报价8.48-11.28万元,捷达vs7预售价11万元左右。2019款捷达vs7的动力设计与捷达VS5相同。新车搭载ea 211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33(1644)mm,轴距为2730 m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