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转向器漏油有必要更换吗?更换转向机后的缺点

导读 转向器漏油有必要换吗?定向漏油通常是由于油封老化造成的,4S店传统的维修方案是直接更换总成。但是网上很多车主反映,更换转向器后,会

转向器漏油有必要换吗?定向漏油通常是由于油封老化造成的,4S店传统的维修方案是直接更换总成。但是网上很多车主反映,更换转向器后,会出现转向沉重、异响、跑偏等症状,诱惑着那些同样问题的车主。漏油的转向器应该更换吗?

其实要不要更换发动机,还是要听听专业维修人员的意见。当然,他们会推荐给你的大部分方案都是直接更换总成。除了确实需要更换的故障因素,还有一些权衡。我们知道,更换一个转向器总成,加上工时费,一般都在2000元以上,而且和维修相比,技术含量低很多。你会怎么做?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大部分的转向器漏油维修都需要拆卸总成。如果是拆装操作不当等原因,那么4S店也是吃力不讨好,不如换个总成。至于更换后的转向器车主反映的问题,这些确实存在。但更换转向器后不宜夸大弊端。

首先说一下更换转向器后的异响。这是正常现象。前期可能会比较麻烦,但后期会逐渐减弱。至于转向重、跑偏的问题,确实有安装技术的问题,但也可能和你选择的修理厂有关。如果选择正规有保障的4S店或者大型维修店,出现这种问题的可能性会很小。

摘要

如果发现自己的转向器漏油,可以先去4S店咨询维修意见,再去外面正规的转向器维修店咨询,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再选择是否更换或进行维修。这里建议,如果你的车在保修期内,直接更换也很容易。如果你的车过了保修期,为了安全还是听听专业人士的意见比较好。毕竟术业有专攻,要改就改。

相关阅读:颠簸路面转向机异响,是什么原因导致转向机异响(点击跳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