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丰田威驰1.5的动力如何 新威驰1.5的动力参数如何?

导读 丰田威驰的1 5L发动机动力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好的。与老款相比,也与新技术的加持有关,比如用新的CVT取代老款4AT。2017款威驰动力配置 参

丰田威驰的1.5L发动机动力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好的。与老款相比,也与新技术的加持有关,比如用新的CVT取代老款4AT。2017款威驰动力配置/参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是大家熟悉的5NR-FE,和老款一样,参数没有变化,最大功率107HP (79kW) /6000rpm。最大扭矩为140NM/4200rpm。换CVT变速箱是最大的亮点。虽然之前的4AT的乘坐舒适性和可靠性都很优秀,但毕竟挡位少,速度高。最直接的反应就是噪音大,油耗不理想。所以更换CVT也是明智的选择。

从起步表现和加速表现可以看出威驰的动力。威驰起步相当轻快。1.5L发动机推动1110kg的车身绰绰有余。只要稍加努力,就能顺利启动。CVT变速箱拥有出色的乘坐舒适性。正常行驶时,它总是把转速控制在1500转以下,60km/h时的转速甚至只有惊人的1000转。正是因为速度往往控制得很低,噪音也比老款4AT低。10.23秒的成绩比旧的11.18秒提高了近一秒。所以不是极限驾驶。你不需要担心威驰的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