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新手不敢上路 担心死了 他们一般都是和陪练练几天就敢上路了

导读 要知道,每个老司机都是从新手一步一步培养出来的。刚开始,新手可能连上路的勇气都没有。其实可以找个陪练。克服了新手在路上的恐惧周期

要知道,每个老司机都是从新手一步一步培养出来的。刚开始,新手可能连上路的勇气都没有。其实可以找个陪练。克服了新手在路上的恐惧周期后,开车会变得更容易。

找个陪练练几天,敢上路。

这个主要看个人接受程度,找个有经验的教练在驾校练,然后在路况好的车道练。在这样压力小的路面上行驶,可以很快适应驾驶环境。即使是普通司机,经过一周的培训,也能基本掌握常用的驾驶技能。

陪你练一天要多少钱?

陪练费没有统一的标准,不同地区会有一些差异。一般情况下,每天收费大概在300-500元左右。小时费,每小时陪练费在70-100元之间。

新手找伴侣有什么效果?

这个因人而异。考虑到很多新手司机的陪练经验,在路上找个陪练真的比自己上路好很多。对于新手来说,由于缺乏道路驾驶经验,刚开始驾驶时,往往需要别人对自己的驾驶风格和做法进行肯定。所以,有陪练指导你,你在路上就不会胆怯。

新手上路的注意事项

1.不要盲目跟车。

尽量不要靠近大型车辆,这样不仅影响驾驶员视线,而且刹车距离长,难以避免突发情况。

2.档位与速度的匹配关系

合理的档位不仅可以降低油耗,还可以降低车内的噪音和振动。按照现在的车速,一般是一档10km/h左右,二档20km/h,三档20-40km/h,四档40-60km/h,五档60km/h以上。

3.合理的驾驶习惯

不要猛踩油门/刹车,也不要把车载音响开得太大,不利于驾驶员对路况的判断。遇到情况提前踩刹车,必要的文明礼貌也很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