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天津摇号免摇车型有哪些?天津不用摇号的原因是什么?

导读 这几年天津的车牌摇号概率太低,很多人摇了好几年都没有结果。不过最近听说天津可以不摇号打牌。这是怎么回事? 其实天津只是在响应国家

这几年天津的车牌摇号概率太低,很多人摇了好几年都没有结果。不过最近听说天津可以不摇号打牌。这是怎么回事?

其实天津只是在响应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扶持政策。目前只对新能源车实行不摇号政策。根据《天津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法》第三十八条规定,单位和个人需要注册新能源汽车的,可以直接申请其他指标。通过这种指示器注册的车辆不会生成更新的指示器。

天津摇号免费的车型有哪些?

新能源汽车是指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现行有效列车车型或国家有关部门明确标注为新能源的进口车辆,且上述两类车辆生产企业在天津市建立了完善的安全服务保障体系,具体车辆按照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安全服务保障相关程序认定。

事实上,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大品牌的新能源汽车都可以用天津绿牌上市,例如:比亚迪韩、特斯拉Model3、P7、李ONE、蔚来ES6、保时捷泰康等。当然,大家在购买车辆前一定要了解清楚,以免买到无法上市的车辆。

需要注意的是,除了天津的新能源车摇号,燃油车和节能车都需要摇号。很多人对节能车的定义很模糊。节能汽车是指工业和信息化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综合工况燃料消耗量与国标《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中相应限值相比低于60%的混合动力乘用车。

简单来说,节能车是指混合动力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可以使用燃油,所以需要燃油指标。纯电动汽车完全依靠电力行驶,不需要燃料。

常见的节能汽车型号:

雷克萨斯ES300H、丰田亚洲龙混合动力、雷凌、卡罗拉、凯美瑞混合动力、本田雅阁混合动力、奥德赛混合动力、CR-V混合动力等

其实节能车在燃油经济性上要比燃油车好很多,同时也没有里程的顾虑。节能车也可以选择插电式混合动力。平时可以用纯电动模式上下班,既省钱又环保。

提醒:在微信微信官方账号【业主指南】回复【天津摇号】,即可获得天津摇号新政策,时间、资格、条件、指标分配方式、中奖秘诀等。查天津摇号模式,天津牌照竞价技巧等。了解天津牌照拍卖价格走势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