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吉利金刚为什么停产?吉利金刚的优缺点

导读 物美价廉量大,嗝~我吃饱了。 人类对吃有太多不同的需求。第一次请女神晚上出去吃饭,没有要求餐厅出很多菜,但是环境和菜品设置足够高

物美价廉量大,嗝~我吃饱了。

人类对吃有太多不同的需求。第一次请女神晚上出去吃饭,没有要求餐厅出很多菜,但是环境和菜品设置足够高。想必你们这些窝囊废不会带着女神下楼去沙县宾馆吃炒米粉吧?另一方面,对于工资低的单身狗(好吧好吧就是我)来说,吃的好比吃的好更重要!买车也是如此。在有限的预算内选择一种足够重量的材料绝对是最好的选择,尤其是像蚊子一样预算的人,一定要充分发挥出来。

“我只有5万的预算。我可以买车吗?”

“兄弟,你还是先赚钱吧。”

当然,上面的对话如果发生在20多年前汽车还只是奢侈品的时候是对的,但现在这句话是个伪命题。毕竟自从自主品牌开始崛起,中国汽车的门槛就一路降低。回到正题,这次我们要说的是吉利金刚。它能不能以低廉的价格满足你的胃口,让你一下子就吃了?

吉利金刚的爸爸其实是前英国GC7。吉利金刚还能看到之前车型的影子。但在细节方面,金刚更多了吉利元素,镀铬装饰条和LED大灯加上吉利的新车标识,让整车终于脱离了乡土气息。看车身侧面的设计。我抓住了设计师偷懒的证据,给你换了车头车尾。但是车身的腰线和ABC柱一点都没变。严格来说,吉利金刚不能称之为全新车型。

打开车门,内饰设计有很多亮点让我惊喜。首先,最让人惊讶的是,车系并没有缺席。这款车载系统还支持屏幕投影功能,可以通过WIFI或者数据线连接。导航、多媒体甚至视频都可以清晰的显示在上面,很神奇。内饰材质大部分是硬塑料,但就算是硬塑料,内饰也采用了棕黑配色,看起来也不算太廉价。

性能还是很出色的,前后排的腿部空间没有太大问题,只是头部空间比较压抑。如果你个子高(180CM以上),肯定会在吉利金刚里。其次,我想告诉你骑行的姿势。前排座椅不能调节高度,这是个BUG。另外,后座的靠背基本是垂直的。如果你是昆虫爱好者,可以尝试利用后座的靠背来锻炼你养的南非蚂蚁的攀爬技巧。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顶配车型,搭载1.5L 4AT变速箱。吉利金刚油门调校灵敏,起步前半段油门很激进,但两秒后就蔫了,调校有待提高。速度上来后,吉利金刚的后劲表现比预想的好很多。车速超过80后,轻踩油门仍能有不错的加速能力。我相信没有人会开这辆车去山上吧?对于这一级别的车来说,底盘的舒适性才是最重要的,操控性可以放在一边。金刚的底盘不太擅长处理小震动,路感还是多了点。底盘手感厚实,难能可贵。

总结:吉利金刚为什么停产?其实对于今天的吉利来说,已经不需要大量廉价车型来争夺市场了。毕竟未来的发展应该是高质量高性能的。况且吉利在这个价位还有更高性价比的前景,吉利金刚停产势在必行。吉利金刚优势和劣势都很明显,其中一个优势就在于价格低廉,车型配置丰富,4AT换挡线流畅。缺点是座椅舒适度不够好,油门起步很快,头部空间比较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