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86是什么车?丰田86为什么这么便宜 值得买?

导读 等等!山上有车!是86!86上山!86是什么车? 丰田AE86 在丰田AE86,《头文字D》里,藤原拓海的豆腐车俯瞰着秋天的群山。这是一款由丰

等等!山上有车!是86!86上山!86是什么车?

丰田AE86

在丰田AE86,《头文字D》里,藤原拓海的豆腐车俯瞰着秋天的群山。这是一款由丰田制造的紧凑型、轻量化、高性价比的汽车。需要更正的是,AE86并不是这辆车的名字,而是车架号。是较早的卡罗拉小型车之一。

“A”:代表车型搭载丰田4A系列发动机;

“E”:卡罗拉(Corolla和后来的卡罗拉)在丰田下面代表;

“8”:表示E80系列,即第五代卡罗拉;

“6”:表示型号版本。

丰田86

丰田AE86的继任者丰田86作为丰田AE86的换代车型,于2013年3月12日在国内正式上市。国产车型包括手动挡和自动挡,售价分别为26.9万元和27.9万元。30万左右的价格连奥迪TT的一半价格都赶不上。作为一款高操控性的性能车,确实很便宜。

丰田86为什么这么便宜?

2016年年中,改款的86售价不到30万。作为一款性能跑车,价格确实很吸引人,但新车依然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动力一般。或许这就是价格亲民的原因吧。但也正是因为平民化的价格和动感的操控性能,再加上通过前辈AE86的口碑,丰田86进入中国后销量非常好。

嫉妒人才,好景不长(国内市场)

2017年第二季度,丰田突然宣布丰田86退出中国市场。这主要是因为销量的压力,也和国内的排放政策和改装政策有很大关系。至于丰田86,许多人喜欢它的改装潜力。然而.

交警部门:改装?对不起,这是不允许的。

丰田86:不好意思打扰了,说再见。

总而言之,丰田86,有跑车的外形,价格实惠,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车。如果你有钱,而且你对驾驶有热情,玩“玩具车”还是值得买的,但是更推荐买二手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