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日产天籁2020上市时间 日产天籁2020新车型将混

导读 天籁一直是东风日产的主导车型。18年底,天籁大变样,迎接2019。现在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按照之前的更新周期,目前的天籁2019款会换一次

天籁一直是东风日产的主导车型。18年底,天籁大变样,迎接2019。现在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按照之前的更新周期,目前的天籁2019款会换一次。近日,东风日产宣布天籁2020车型将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7.98万-26.98万元。

日产天籁2020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2.0设计语言,中网银色V型装饰变大,营造出更鲜明的时尚运动风格。不过相比老对手雅阁和凯美瑞,V-motion2.0的设计风格比较保守,这也确实是日产的设计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日产天籁2020长4901mm,宽1850mm,高1447mm,轴距2825mm,与前代车型保持一致。2.0L时尚版、舒适版、2.0T智领版使用16寸轮胎,2.0L智领版、2.0T智领版使用17寸轮胎,2.0T智领版使用19寸轮胎。

内饰整体设计简洁大方,符合家用车使用性质的定位。平底方向盘增加了运动感,与外观的新设计相呼应。配置方面,全系标配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示、启停系统、上坡辅助、主动转向系统等。除了低配置,其他版本都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巡航系统、分段天窗、无钥匙进入、手机互联、自动分区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日产天籁2020有2.0L和2.0T两种选择,匹配CVT变速箱。不同的是2.0T CVT有模拟挡。2.0L版本最大可输出117kW159马力,208nm扭矩。2.0T版本可输出最大185kW252马力和380nm扭矩。值得一提的是,日产终于行动起来,推出了日产天籁2020的混动车型。这款混动天籁应该是采用了日产楼兰混动版的2.5T混动系统,在楼兰上可以输出180kW,330nm的扭矩,排放符合国六标准。

日产天籁2020市场共提供6款车型供选择,这6款车型的价格配置对比如下(列出了各配置车型的主要配置差异,部分不显著差异和所有标准配置暂未列出):

2.0L车型中,舒适版和智行版的差价是1.2万。从配置差异对比来看,这一万二比较有价值的配置是电子手刹、座椅加热、17寸轮胎。其他的区别,比如自动泊车、倒车侧预警、主动刹车、大尺寸仪表等,在实际使用中并不是特别重要,所以舒适版应该会有略高的性价比。

2.0T车型只有两款可选,价格相差4万元。对比配置差异,可以看出这4万块是用来买19寸脚和BOSE音响的。另一个区别是停车辅助系统的功能。这4万块的购买确实物有所值,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功能和影响力都不是很大,所以2.0T车型不用上顶,智翔领航版已经很不错了。

相关阅读

追寻日产天籁的历史足迹,带你了解天籁过往车型的故事。

“好饭不怕晚”,点评第七代日产天籁优缺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