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东风起亚k3底盘分析图 起亚K3全球安全性最低 是真的吗?

导读 起亚K3底盘概况 悬挂结构依然是前麦弗逊 后扭力梁,所有零件都是钢制的,这并不奇怪。后悬架的减震器的上端直接与车身连接。这种设计使

起亚K3底盘概况

悬挂结构依然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所有零件都是钢制的,这并不奇怪。后悬架的减震器的上端直接与车身连接。这种设计使得后悬架无法通过延长减震器长度、增加缓冲行程来提高减震器的减震效果,因此必须采用行程更短的减震器。为了在短缓冲行程中吸收振动,短行程减震器的阻尼系数较大,制造成本也会较高。

起亚k3配备了前防撞梁,前部为钢制,后部为玻璃钢。一种吸收碰撞能量的装置,由主梁、吸能盒和安装板组成。主梁和吸能盒能有效吸收冲击动能,减少低速碰撞时对车身纵梁的损伤。然而,FRP材料的剪切力比钢小得多。简单来说,发生大碰撞时,后防撞梁容易断裂,不利于经济指标的维持。

起亚K3碰撞测试

碰撞后,发动机舱吸能塌陷,大部分配件严重变形,防撞梁未得到有效保护,水箱散热器变形,但发动机舱盖向上拱起,避免了二次伤害。

内侧假人被安全带很好的约束,安全气囊立刻打开,起到了主要的保护作用。后排女假人坐得好,手臂动作不规则。儿童假人得到充分保护,不会移动和摆动。

上一篇:起亚K3 CVT耐用吗?起亚K3七速双离合怎么样?

接下来:K3的实际油耗是多少?起亚K3高油耗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