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压缩比为9.8时的92或95

导读 压缩比为9 8的发动机推荐使用95号汽油。如果短期内发现不符合要求的95 无铅汽油,可以用92 汽油代替,但需要在汽油中加入汽油添加剂(

压缩比为9.8的发动机推荐使用95号汽油。如果短期内发现不符合要求的95 #无铅汽油,可以用92 #汽油代替,但需要在汽油中加入汽油添加剂(燃油宝抗爆型),防止发动机爆震和抖动。

发动机压缩比在8.5-9.5之间的车一般要用93号汽油。压缩比大于9.5的汽车应使用95号汽油。目前国产车压缩比一般在9以上,最好用92号或95号汽油。95号汽油和92号汽油最大的区别就是辛烷值的不同。95号汽油的辛烷值比92号汽油高,加的抗爆剂多,所以价格略高。

经常使用90 #汽油混合高标号汽油会造成爆震和动力不足,还会影响火花塞的使用寿命,带来排气污染。现在电喷发动机的技术已经比较成熟。一般压缩比在9.5左右的发动机用92号或95号汽油,不会有太大影响。如果你没钱,当然可以选择长期使用95号汽油。毕竟对发动机更好。

很多车主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会遇到爆震、动力下降、水温升高、工作时金属敲击等问题。所以不要加太多的低标号汽油来临时救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