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丰田Alphard是什么车?丰田V6的中文名字是什么?

导读 丰田“Alphard”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MPV,中文名字音译为丰田“Erffa”。这款车的名字取自希腊字母“”。在现代欧洲文化中,字母的意思

丰田“Alphard”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MPV,中文名字音译为丰田“Erffa”。这款车的名字取自希腊字母“”。在现代欧洲文化中,字母的意思是“领袖,优秀的人”,意思是丰田对这款车的期望是成为领袖或优秀的人的司机。

第一代Erffa诞生于2002年。当时丰田为了应对日产的Elgrand车型,也想在豪华商务车市场分一杯羹,于是开发了Erffa与日产竞争,也填补了丰田在豪华MPV领域的空缺。

丰田在埃尔法的定位是豪华顶级商务车,厂商指导价81-87万元。但在目前的汽车市场上,尔发的终端加价仍在30-60万元之间。高价的,是埃尔法霸气的外形和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这款车的主要受众是企业家、明星、官员、富裕家庭等。为需要商务或家用的用户打造高端舒适的骑行环境。对于这款顶级的商用车,目前市场上的竞争极为罕见,只有日产的埃尔格兰能与之匹敌。

作为目前市场上最顶级的豪华MPV,Erffa搭载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最大扭矩361 Nm,最大功率转速6,600 rpm,最大扭矩转速4600 ~ 4700 rpm。它的V6动力系统安静高效,开起来很轻松,底盘过滤震动很舒服,各种便捷功能很周到。底盘减震能力出色,乘坐舒适,内饰豪华,MPV中的大气一流,座椅舒适度一流,尤其是搁脚凳座椅可以变成床。

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坐空间非常出色,两者都能轻松翘腿。功能设计也很出色,储物空间大,安装设备齐全。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这款车逐渐成为成功人士的代表,一直面临着涨价的局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