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重庆最好的自驾景点——重庆市郊自驾游一日游

导读 1 酉阳板溪 除了龚滩古镇,酉阳还有渝东南最大的红叶基地,是傍晚林中漫步,赏红叶的绝佳去处。还有人说红花要绿叶,板溪红叶贵是因为有

1.酉阳板溪

除了龚滩古镇,酉阳还有渝东南最大的红叶基地,是傍晚林中漫步,赏红叶的绝佳去处。还有人说红花要绿叶,板溪红叶贵是因为有绿叶衬。它不同于萧山峡那种铺天盖地的红,没有那种骨子里的华丽味道。反而感觉在各种习俗中多了几分温柔。

走在这里,你会感觉脚步变得轻快,尤其是夕阳西下的时候,看着眼前一望无际的红绿,然后微微眯眼,抬头感受阳光透过红叶落下的零星温度,别提有多醉人了。

自驾指南:重庆主城-渝湘高速-板溪下路

2.北碚崔迪峡谷

崔迪峡靠近胜天湖,也是三峡之一。它几乎是未开发的,崔迪峡谷中有瀑布、古树、竹林和清澈的溪流。这里夏天凉爽,非常适合露营玩水。

中午可以在偏岩古镇吃东西,下午去盛天湖大坝,租船去目的地崔迪峡。小溪里有许多螃蟹和小虾。如果时间充裕,还可以背着一个西瓜走进峡谷,看星星,晚上在溪边吃西瓜,别提多舒服了。

自驾路线:蓝海高速北环立交-三溪口立交下道-环城高速石家梁立交-水土立交下道-偏岩古镇-胜天湖

3.綦江顶山湖

鼎山湖属于高山湖泊,被称为“渝黔交界第一湖”。湖中心的郭华岛特别安静,樟树环绕,一年四季都处于芳香的环境中。此外,丁山湖还有暴烈丰富的鱼类——黑尾参,可以啃食老包谷。它们只吃上层的浮游生物,吃纯天然的食物,肉质自然非常鲜嫩。吃喝玩乐缺一不可,人文景观自然不落,谓之”。

自驾路线:重庆主城-渝黔高速-綦江东流下出口-鼎山湖

4.管沧钓鱼台

钓鱼台位于贵州省桐梓县,距重庆仅3小时车程。这里还是一片未开发的土地,海拔1050米,平均气温18度。钓鱼台最诱人的是这里的水真的清澈见底,偶尔会有带蓝色斑纹的小鱼出现在水中。气温本来就凉爽,加上徒步、河流追踪、峡谷游泳,重庆的夏天完全被遗忘了。

自驾路线:重庆-南环路-綦江-松坎-新站-桐梓(下道)-管沧-钓鱼台

5.五龙朱子溪

竹子溪是武隆芙蓉江的一条支流,全长近5公里。你可以在山谷内外露营。山谷的水质和空气更好,人也少。但是,你要坐船进入山谷,一切都需要做好准备,因为除了一家农家乐,没有商店。

斋藤优子河的水又绿又清。你可以清楚地看到水里各种各样的石头和小鱼。你可以租一艘船沿河旅行。河两岸的风景也很美。是典型的“V”字形峡谷,两岸峰峦叠嶂,岸边奇形怪状,两岸植被茂密。

自驾路线:武隆-江口-浩口镇-杜泓君-竹子溪

6.金佛山风吹。

金佛山云雾缭绕,风景秀丽,海拔2000米左右。上面的马嘴草原很适合露营,但是海拔高,昼夜温差大。如果你想再次露营过夜,记得多带一件外套。凤岭还有一个水库。上山的路上,左边是王平山,有森林和石林公园。山王平离凤岭不远,开车15分钟左右。

自驾方向:渝-界石-渝湘高速-金佛山北坡下公路-接近金佛山北坡景区门口左转-老龙洞、石板沟方向-右转到达封凤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