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10万泡水车能卖多少钱 泡水后的车有什么影响?

导读 每到雨季,二手车市场就会热闹起来,因为很多泡水车流入市场,很多车主的车一夜之间变成泡水车。有人打算维修继续开,有人打算卖。10万泡

每到雨季,二手车市场就会热闹起来,因为很多泡水车流入市场,很多车主的车一夜之间变成泡水车。有人打算维修继续开,有人打算卖。10万泡水车能卖多少钱?汽车泡水后有什么影响?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10万的泡泡车能卖多少钱?

这个还是要看泡水的程度和型号。一般来说,如果发动机没有损坏,那么10万的泡水车最高可以卖到3-4万。如果发动机核心部件损坏,价格会更低。

相比普通二手车,泡水车的价值会低很多,每辆泡水车的价值取决于水的浸泡程度和污染程度。如果程度较轻,修复后还是可以购买的,其他情况不用考虑太多。

水车泡水后,是指车的大部分部件在水中浸泡一定时间,水中有很多杂质和细菌,对后期使用影响很大。我们来看看汽车泡在水里的影响。

1.电子元件浸泡在水中

车内有很多电子元件。如果泡在水里,以后对车的可靠性还是有影响的。即使更换后,汽车的可靠性也很难保证,后期故障率还会增加。

2.室内浸泡水

汽车内饰泡水后肯定会遇到异味的问题,因为泡水后只能通过水洗、晾干、晒太阳等方法处理。所以一些隐蔽的地方很容易成为细菌的温床,异味自然也会随之而来。

3.保值率

且不说泡水车,就算是新车,新车落地后保值率也大打折扣,泡水车更是难以接手,因为二手车的厂家面对这种隐患大、保值率低、销售难度大的泡水车还是很谨慎的。

相关阅读:

可以买银行按揭车吗?可以买正规的银行按揭车吗?

买4s店试驾划算吗?试驾能便宜多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