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秦如何连接手机 比亚迪秦手机互联方法

导读 比亚迪可以通过蓝牙或者通过手机的USB模式与手机连接。打开手机的USB模式,通过USB连接进行连接,就可以在中控屏幕上播放手机的视频音乐了

比亚迪可以通过蓝牙或者通过手机的USB模式与手机连接。打开手机的USB模式,通过USB连接进行连接,就可以在中控屏幕上播放手机的视频音乐了。

比亚迪蓝牙连接:

点击左侧导航栏的蓝牙图标,进入蓝牙设置,界面效果如下图所示:

点按“蓝牙”主开关来打开和关闭蓝牙。

点击“设备名称”进入设备名称修改界面。设备名称为数字或字母和字符,设置的设备名称的字符数为1-10。

可以设置自动连接。

可以设置自动回答。

蓝牙设备最多可以记录8个已连接的手机设备名称。如果您要连接除存储的8个移动电话设备之外的设备,您必须在连接之前删除一个当前设备名称。(先前的设备不会被自动覆盖)

您可以点选目前的行动电话装置名称来连线,或者您可以透过行动电话搜寻多媒体系统来连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