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家用SUV哪款车最好 哪款车性价比高?

导读 对于大多数普通家庭来说,买车更注重性价比,谁都想花一点钱买辆好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哪款家庭SUV最好。下面,我们选取四款有代表性的

对于大多数普通家庭来说,买车更注重性价比,谁都想花一点钱买辆好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哪款家庭SUV最好。下面,我们选取四款有代表性的车型来介绍一下。

1.宝骏510

指导价:54.8-77.8万

有没有一款SUV具有价格低,颜值高,配置丰富等特点?也许宝骏510会是这样一款车。外观方面,宝骏51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高颜值让很多消费者难以置信。原来前脸“眯眼”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颇受好评。

此外,丰富的配置让宝骏510更具竞争力。顶配车型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全景天窗、后雷达、倒车影像、LED大灯、后视镜加热、中控面板等。而且你只需要不到10万元就能搞定。动力系统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AMT或6速手动变速箱。

2.比亚迪唐

指导价:129.9-169.9万

作为比亚迪家族的旗舰SUV,唐的设计花了不少功夫。现在看实车,颜值绝对是国产车的顶级水平,很难和比亚迪过去的低形象扯上关系。中型SUV的车身尺寸为487019401720,轴距为2820mm,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车身足够宽敞实用。

此外,内饰设计也非常现代,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加上12.8英寸1080P智能自动旋转悬浮式中控面板,大大提升了档次。如果预算充足,建议从高配车型开始,因为高配车型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包括全景天窗、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配置。动力系统方面,比亚迪唐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捷途X70

指导价:69.9-120.9万

中国风设计的SUV会是什么样子?捷途X70告诉你,很多人都没听说过捷途这个品牌。事实上,捷途是奇瑞控股新的子品牌。回到中国风,捷途X70在外观上借鉴了很多中国设计元素,比如前脸的六边形格栅来自徽派建筑特有的“飞檐”,尾灯则来自“以灯装饰”的寓意。整体造型时尚,韵味十足。

如果对空间有特殊需求,可以加价2000元升级为六座或七座车型。配置方面,除了低配车型,其他车型都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泊车、后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

4.领客02

指导价:12.28-19.28万

作为柯灵品牌的第二款车型,领克02延续了01的设计,继续共享沃尔沃的CMA平台。外观方面,柯灵01车身宽度更宽,高度更短,运动风格十足。很明显,柯灵01定位的是主流SUV的受众,而领克02定位的是跨界SUV的个性方向。

全系安全配置丰富,还标配了遥控启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等。中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后视镜加热、后排出风口、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动力有1.5T和2.0T两种,其中3缸容量的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5.名爵HS

指导价:119.8-189.8万

名爵HS被誉为“高性能荷尔蒙SUV”。从标题可以知道,MG HS将会是一场视觉盛宴,跑车中的高性能车身比例感,前脸姚兴力场的进气格栅张力,猎豹式的大灯,动感的车形。

内饰设计简洁时尚,大量真皮包裹给人强烈的运动感。前排侧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后雷达、倒车影像、后座出风口等配置都是标配。动力有1.5T和2.0T两种,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以上是本次推荐的性价比较高的SUV车型,包括性价比较高的宝骏510、空间充裕的比亚迪唐、中国风的捷途X70、动感时尚造型的领克02以及名爵HS。至于选择哪一个,关键还是看自己的需求和预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