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丰田卡罗拉4s店用什么机油 卡罗拉4s换机油多少钱?

导读 丰田卡罗拉4S店大多默认更换丰田纯牌0W-20全合成机油,一年或一万公里只需更换一次。0W-20合成机油4L装400块钱,机油三滤加工时费合计500

丰田卡罗拉4S店大多默认更换丰田纯牌0W-20全合成机油,一年或一万公里只需更换一次。0W-20合成机油4L装400块钱,机油三滤加工时费合计500多。更换5W-30只需要400元左右。根据不同的气候条件,还可以使用以下机油:5W-20、5W-30和10W-30。

使用0W-20机油,最大程度节省燃油。0W-20中的0W表示机油的冷启动性能。在0W-20中,W. 2前面使用数值较低的机油,在寒冷天气下可以更容易启动发动机。表示高温下发动机机油的粘度特性。高粘度油(价值更高)可能更适合高速或重型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