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如何升级苏玲电子狗q7

导读 苏玲电子狗q7的升级方法,升级提示:由于道路数据的增加,苏玲KG版本Q7,模型程序数据由原来的V65升级到L67版本,V65版本机器第一次升级到

苏玲电子狗q7的升级方法,升级提示:由于道路数据的增加,苏玲KG版本Q7,模型程序数据由原来的V65升级到L67版本,V65版本机器第一次升级到L67版本时,进行第一步操作,升级到L67版本后不会有类似的提示;另外,升级到L67型号后,只能使用L67升级包。使用V65版程序时,会提示“设备未连接”,无法升级。

升级说明:1。用标准数据线将机器连接到电脑。第一次升级到L67程序时,会有“开机修复成功,请重新插拔电子狗,更新一次”;2.用标准数据线将机器重新连接到电脑上。连接成功后,机器液晶屏有OL,显示字体;3.点击下载“苏玲Q7 KG版下载升级”下载数据升级文件“KGQ7x6 data-L67.exe”并保存到电脑桌面;4.双击打开文件“KGQ7x6 data-L67.exe”找到“苏玲V3.0版本升级程序. exe”打开苏玲V3.0版本数据升级程序,点击下一步进入升级状态;5.等待数据升级。请注意不要在升级过程中断开连接。6.这个升级大概需要4分钟:分为三个部分:数据升级、程序升级、语音升级。升级后,单击“确定”退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