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东风起亚k3跑长途怎么样?起亚k3跑长途有问题吗?

导读 起亚K3的场地和减震、效率调节非常适合长跑,平稳舒适,高速跑油耗低。长跑的注意事项 1 开车前,检查工作不能少。看轮胎外部气压,试刹

起亚K3的场地和减震、效率调节非常适合长跑,平稳舒适,高速跑油耗低。长跑的注意事项

1.开车前,检查工作不能少。看轮胎外部气压,试刹车,进高速前仔细听发动机声音。

2.进入高速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主驾驶和副驾驶以及后座。只要车里的东西都修好了,最好停下来,不然会影响司机的注意力。

3.速度不是问题,只要没有摄像头,想跑多快就跑多快,但最高速度要控制在车辆理论最高速度的2/3,这样在紧急情况下才有调整的余地。

4.只要有条件,一定要在中间车道行驶,也就是行车道。如果有事发生,双方都有回旋的余地。二、谨防对方车道爆胎的大小车冲过中间护栏形成正面碰撞,因为正面碰撞的力度是所有事故中最强最严重的。

5.大货是高速上电车的永恒之痛,所以一定要和电车保持距离,防止电车突然变线、爆胎、坠物。

6.高速超车是个技术活,有几个要点一定要记住:

6.1对于超性能好的车,一定要把距离拉远再并线,防止后车突然加速。

6.2超大货物必须快速移动。一、用远近光灯警示(一般按喇叭听不到大货司机的声音)。接近大货后,果断加速,加大油门,避免大睡。

6.3右侧超车或者走急停车道不是不可以,但是一定不能跑到一半发现前面有事故车,那就惨了。超车的时候一定要打信号,不然车距和灯光都好。

6.4高速超车换S线是很危险的,但是做不到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宁可急一点,也不要让后车离前车太远再换线,不然前车突然刹车你会死得很惨。

7.解决开车困倦的方法有很多。比较有效的方式有听重金属音乐、抽烟、捏大腿、和副驾驶座聊天。另外一个好办法就是换不同颜色的墨镜带,也很有用。

8.一般开车休息两到三个小时左右。建议在服务区休息一下。人要出来伸胳膊,车喘不过气来。

9.高速行驶时严禁猛打方向盘,尤其是没有那么多好的电子设备的车。所以,如果在路上遇到猫、狗、鸟什么的,不要心太软。翻车总比把自己变成连人带车的沟,包括路上的坑坑洼洼要好。你宁可撞车轮也不要乱打。

10.看到前面路上有水什么的不要大意。可能不是水而是油,所以要尽量减速,踩油门通过,尽量要么两边车轮进水要么不进水,不要在主干道一侧压水,这样车就跑偏了。

11.如果路面有冰雪,尽量压雪,不要压冰。前车的轮迹可以作为参考,但是不一定要一直跟着前车走,因为有些车是底盘有底的,所以可能人过不去。

12.雾天把所有能开的灯都打开,然后往前蹭。千万不要停在路边,这比停在路中间安全不了多少。

13.在高速公路上紧急停车,一定要停在后方视野好的地方,千万不要停在刚出弯的地方。有些车高速行驶,可能是冲着你来的。

14.晚上跑高速。车速快的话,还是开远光灯比较好,但是超车前一定要变回近光灯,不然就剩你一个人了,没人同情你。

15.当进入服务站或下高速时,最好看一下车速表,因为高速行驶

18.1驾驶员应注意信息板和标志上显示的速度预报,并控制行驶速度。即使没有速度预测,速度也要降低20%左右。

18.2降雨初期开车要特别注意。下雨的时候,路上的尘土和水刚好混合,轮胎与地面的附着系数下降到3.0左右,车辆在这条路上行驶更容易打滑。

18.3增加行驶距离,应是干燥路面行驶距离的2倍以上;

18.4避免踩制动踏板、猛打方向盘和突然起步;五

18.5变道,尽量少超车;

18.6小型客车比大型客车和货车更容易发生水滑,时速达到80公里时就会发生水滑。驾驶小巴通过积水路段时,如果感觉转动方向盘的力度变小,可能是水滑的信号,此时要注意降低车速;

18.7遇大雨,不要贸然行驶,将车停在安全的地方,并打开示宽灯和尾灯,吸引来车注意。此外,暴雨天气要注意山区高填方路段的不稳定边坡崩塌和落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